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9  

首圖 ◇ 總覺得旁邊的木頭小動物很搶戲......ㆀ

 

前陣子閒妻在家東摸摸西摸摸,瞄到角落那堆許久未碰的羊毛們

心裡開始慚愧起來,不知道有多久沒玩了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2  

首圖 ♥ 老媽送我當新婚房間布置的一對小雪人,肥噗噗的~~~

 

下個月波小姐要來上海看F1,婆婆也要來

在期待可以跟波小姐嘰嘰喳喳girl's talk之餘,突然想到...

我這個做媳婦的要準備一間客房出來~~!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4 

首圖 ♥ IPAD & AluPen塗鴉,阿嚕筆真的很好用o>◡<o

 

前陣子迷上Draw Something被老爺激到,笑說我畫的圖很醜

用IPAD玩的他根本不知道用IPHONE小小的螢幕有多難畫!!『15 

為了雪恥決定要入手觸控筆了!

, , , ,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3558  

首圖 ♥ 猜猜看這是什麼?? (提示:很有名的影集)

 

最近迷上一個小遊戲

前些天老爺打電話回台北"指導"他妹-波音特小姐-來上海的時候幫老爺帶東西

然後波小姐就一直鬼叫要我趕快去下載這個APP來跟她玩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631

首圖 ♥ 竟然用小哈士奇當logo,小腳掌趴著的樣子好可愛!!

 

前陣子在台灣配的眼鏡固定鼻墊的地方斷掉了....

被我弄壞的這副是老爺幫我買的,材質很厲害,眼鏡是塑料的透明邊框,很薄很軟,但是很有彈性

鏡腳是細細的金屬材質,彈性也很棒,整個很輕很輕,輕到我剛開始戴的時候很沒有安全感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首圖 ♥ 一排用畫架當廣告牌好特別,好想把畫架偷回家襬~⌒ε⌒ㆀ

 

除了平日晚上會下廚外,毎到假日我跟老爺最常會出現的對話就是「中午(晚餐)要吃什麼?」

毎次吃都是那幾家,有時候都嫌煩,連在上海也是一樣

不是上海餐廳太少(怎麼可能),而是要能逛街殺時間又一定有餐廳飯館的地方通常消費都頗高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515 

首圖 ♥ 莫名的覺得跟我的大衣好配~

 

在台北用悠遊卡,在上海地鐵也要用"公共交通卡",簡稱公交卡(覺得這名字不太好聽@@)

一直覺得這公交卡醜醜的,想說要來個卡套裝,平時在昆山街上不像台北隨時有書局、小店面隨便逛都有

到上海逛街幹嘛的也不會為了它特地去買,什麼卡套的根本沒放心上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首圖 ♥ 最右邊那罐真的是大大大愛阿~~~~

 

最近入手了一些指甲油

不是什麼新貨,都是很基本的款式,但是實用度很高阿

開始擦指甲油也有一陣子了,從以前在一些小店面的雜牌甲油開始

, ,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收到F1門票,跟老爺聊起2008年跟朋友第一次去的狀況

那次他們買了全程的票,連三天,從早看到晚

每天都從上海住處往返,晚上當然也讓朋友留宿

聊著聊著,說到朋友晚上睡哪間房間

上海這邊其實也只有兩間房,其中一間是公婆的房間,朋友要嘛同睡一張床、要嘛睡沙發

讓我小小訝異的是老爺竟然說他們睡同張床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055

首圖 ♥ 來了來了~~~嘻嘻.....

 

前幾天收到包裹,就跟郵局便利袋一樣,薄薄的一大片

還想說又是哪個淘寶買的東西寄來了,怎麼可能這麼薄

老爺一看到寄件人眼睛都睜大了,沒錯沒錯~FORMULA 1門票寄來啦!! 要去看上海F1賽車啦!!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357  

首圖 ♥ 躺在大愛心上的Funghi~~~也太可愛了啦(◍>◡<◍)!!!

 

至從有了iphone後......它對我來說已經不只是支"手機"了

老爺說它根本就變成我的掌上遊戲機了!!

唉呀呀~我已經很克制了耶,也不是毎一種遊戲都玩

, ,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首圖 ♥ 好繽紛好開心,好喜歡這種彩色的感覺!

 

跟隨著老爺來到大陸半年多,我也深陷淘寶這個無底窟啦!!

到現在我才發現之前在台灣看PTT ES鄉民這麼熱衷淘寶是為什麼,因為便宜又多樣咩

雖然如此,對已經被Y拍大胖虎俘虜多年的我(想一想逛網拍竟然也超過10年了~好老!°⌓°)

, , , , ,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曉得為什麼

最近這一兩年比較會生病,沒記錯的話到現在的前一年已經感冒三次了

真的是奧少年一枚,話說人老了真的有差,不像以前大學通宵熬夜隔天還可以跑趴

講著講著覺得自己好老態喔,是該找個運動來玩了

 

最近這陣子感冒橫行,而我前天也繼老公之後很不巧的加入行列了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