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_5167

買好多~~哇哈哈~

 

這次真的失心瘋,因為自己除了婚戒外平常是不戴首飾配件的,連手錶都懶的戴

就算是去重要場合,像婚宴之類的也頂多來條小項鍊

真的很不喜歡也不習慣身上掛著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 , ,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5

沒啥存在感的贈品們 ɿ(。・ɜ・)ɾ

 

每次去看診的時候,候診間有電視播放一些懷孕基礎的知識

像是懷孕期間的變化啦,母乳哺餵的方法和好處等等

每次護士都叮嚀說一定要看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753  

♡ 終於要開始用了!

 

上次23週產檢

可能是因為我說曾經有肚肚有下墜的感覺,肚子又比一般看起來大一點的關係吧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861 

擠在一起~~~~~超可愛的阿!!

 

在沒有智慧型手機前看人家買週邊商品是覺得滿好笑的

但...自從有本人也有了IPHONE後發現自己也身陷其中阿!!

以前看到那些哩哩扣扣的頂多是喵幾眼看一看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產檢做了妊娠糖尿病和B肝篩檢

結果忘記接下來要出國,出國一個半月之久

怎麼看報告是個問題,報告不過的話又是個問題

反正就是走出醫院才發現忘記問= =....

隔天打了電話詢問,護士說糖水測驗出來了,B肝還沒

 

,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4688  

糖水好喝!!

 

第23週又來產減囉,因為要出國了所以只好提前看診

這次也有照超音波

不曉得為什麼上次有照,這次也要照 (後來問過,這就跟每次檢查尿蛋白一樣是例行檢查喔)

,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643  
我的餐前飲料,是芒果喔~~~~

 

回來台灣都忙著產檢、陪家人

好一陣子沒跟大學同學聯絡了

而且大學同學都"散落"在台灣四處,要聚在一起真的很難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600  

內衣疊疊樂~~>◡<

 

自從懷孕以來,胸圍一直成長

用原有的內衣撐到現在五個多月終於不行了

胸部漲的時在太誇張了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