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07.JPG  

看起來很美吧....

 

這篇是個反推文

反推為啥還要特地寫文分享?

因為gracegift這鞋實在不如不相見的感覺

 

找涼鞋找很久了,想要一雙比較淑女又帶點bling的涼鞋

一直很想試試很流行的T字涼鞋

但總覺得那只有幾條細線~近乎赤裸的款式讓腳看起來更寬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這雙

http://www.gracegift.com.tw/product/41631

02.jpg  

圖片來源:官網

 

馬上覺得就是它了!

blingbling的鑽飾、不會太單調的腳背設計、Y字型的鞋口讓腳呀看起來比較修長

所以~~~縱使以往有過幾次買GG鞋踩雷的經驗還是給它預購下去了

等了兩個禮拜終於去小七把鞋鞋領回家了

拆封的時候整個好開心阿,完全把以往的經驗拋諸腦後了(是說下訂的時候就不知飛去哪了)

DSCF2019.JPG  

 

沒想到試穿之後才發現一堆缺點....

 

反推前先來看看整雙本人

DSCF2007.JPG

 

很美吧....殊不知是個假像

拆開保鮮膜的瞬間就是令人傻眼的開始

 

06.jpg     

上面的排鑽鍊子竟然是整個"外露式"的車縫法

釣魚線像藤蔓般把水鑽固定的結結實實的

要豪邁也不是這種表達方式吧

是以為鑽很閃、腳踩在地上很遠所以瞎了眼看不到嗎?

 

05.jpg

看側面可以發現縫線都沒收好,毛毛的

棉線毛毛的不是什麼大問題(至於穿久了會不會繃線我就不知道了)

重點是照片中看不太出來的還有沒收好的釣魚線線頭

那線頭小雖小,但穿上去的時候就跟腳背磨阿磨的

那扎次感跟用粗鹽去角質有的拼,穿久了搞不好腳背變的跟貓抓似的

本來想說自己把線頭剪一剪好了...但我怕剪一刀而動全身,還是算了

 

07.jpg 

腳跟的軟墊在一片硬梆梆的鞋底中倒是讓腳跟舒服多了

但那毛到不行的毛邊和溢膠實在感覺很廉價

 

以上幾點我都還能補救

腳跟墊毛邊沒關係,踩上去就看不到了

扎人的釣魚線線頭沒關係,找個透氣膠布黏一黏就好了

外露的釣魚線也沒關係,我可以催眠自己......看不到看不到~~~ꈍ⌓ꈍ

 

最後就是這讓我以為自己眼花的歪歪不對稱設計(還設計咧)

DSCF2017.JPG

 

不知道照片看不看的出來(這鞋真的很上相)

腳背上這主要的、當初讓我決定買下的漂亮曲線設計~~它....歪了!

我一度以為是鞋子剛從盒子裡拿出來所以多少有些擠壓所以看起來不太正

但我歪脖子看了半天、喬了好久才終於確認那的確是歪的

或許對不對稱這點太過吹毛求疵

但實際穿到腳上就會知道這點有多重要

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不對稱,而且跟腳背也不太貼合

畢竟不是哪邊裝飾的一個小小飾品,而是整雙鞋重點所在阿

 

看看官網的照片,曲線多漂亮

03.jpg 04.jpg  

 

 

所以...我立馬決定退貨了

 

原本鞋子上所有金屬配件都有用保鮮膜保護好

DSCF2012.JPG  

因為尺寸選擇猶豫很久,當初很怕拆了保鮮膜會不會就不給退換

現在想來還好有拆掉保鮮膜阿

 

以前買過幾次他們家的涼鞋,下場都是穿沒三次就打入冷宮

原因都是穿久了才發現腳版的版型不合,或是某些地方容易磨腳咬腳

本來想說好吧~可能是楔型or高跟的關係比較挑腳型穿

這次選了平底的應該很安全吧,沒想到也是踩到雷阿

而且也不是版型的問題,光是上面哪幾點我連換貨都不想換了

是說這樣的價位...我的要求很高嗎?

不曉得為什麼GG鞋總是這麼上相,網路上看都好美

但實際穿上都會覺得....恩.....還是看看照片就好

唯一稱讚的是退貨很方便,退款也不囉嗦

從申請退貨到收到退款整個程序大概一個禮拜完成

 

我想...教訓是容易淡忘的

希望寫出文來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再被美美的照片給迷惑了阿

是說混網拍混十幾年了(好老),網購買鞋也不是第一次了還是會遇到

嘖~看來道行還是太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acegift 涼鞋
    全站熱搜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