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

最近這一兩年比較會生病,沒記錯的話到現在的前一年已經感冒三次了

真的是奧少年一枚,話說人老了真的有差,不像以前大學通宵熬夜隔天還可以跑趴

講著講著覺得自己好老態喔,是該找個運動來玩了

 

最近這陣子感冒橫行,而我前天也繼老公之後很不巧的加入行列了

來的快又強,一個下午就頭暈、頭痛、全身痠痛、流鼻水、濃痰全跑出來

加上最近內分泌失調、月事又不好好來報到,燒到39度還扁條腺發炎,全身痠痛

原本就在痛的腳跟更痛......頭昏腦脹到好像要跟世界說掰掰了...

 

晚上還是頭暈暈的煮了晚餐,可能臉色太差,老爺一看到我就問說怎麼了

然後堅持我再怎麼沒食慾也要吃一點飯,就算我再怎麼想倒頭就睡也堅持要帶我去看醫生

怕吃要的我任性的想要吃巧克力也馬上買了一堆給我吃

在我倒頭就睡的時候幫我這個冰塊人用熱手暖腳,用冰涼的毛巾幫我冰敷

 

也不知道是藥太有效還是老爺溫柔呵護的關系,隔天我又變得生龍活虎了

而且老爺晚上很乖的把碗都洗了,早上還做早餐給我吃耶,人生中第一次...揪甘心耶~我要哭了~(╥︿╥)

然後突然變得很有力氣的,我又開始掃地拖地,明明發高燒的時候還想說地髒死也不關我的事

 

把39.3的溫度計PO到FB後,嫂子竟然誤會那是驗孕棒(°⌓°)

為了表示我以經好很多了,所以補充說我生龍活虎的在做家事,結果小姑說生病還拖什麼地、嫂子還說拖地叫老爺拖

當我把生病時老爺做的體貼舉動曝光之後,更妙的回答來了

最近勤於用貼紙獎勵教導女兒的嫂子:「真好,要給你老公100張貼紙!」

而非常懂得生活的小姑說:「本來就應該叫他多做家事~免得過太爽~」

殊不知其實過太爽的是我耶...Orz

不過~~~以上兩個建議都採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