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5

首圖 ♥ 來了來了~~~嘻嘻.....

 

前幾天收到包裹,就跟郵局便利袋一樣,薄薄的一大片

還想說又是哪個淘寶買的東西寄來了,怎麼可能這麼薄

老爺一看到寄件人眼睛都睜大了,沒錯沒錯~FORMULA 1門票寄來啦!! 要去看上海F1賽車啦!!

 

2012 4/13-15三天在上海

老爺2008年跟朋友一起去過,聽說非常震撼,現場F1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門票滿大一張的,看起來很普通,而且還三張連在一起

這次是老爺和我和他妹(到現在都還是不習慣稱呼人家叫小姑,總覺得叫起一點都不親,還叫老了的感覺)

IMG_3056

 

滿額送的餐券,小小的兩張,很普通的感覺,而且圖案看起來很模糊不是沒對焦好

是它本來就印刷的不怎樣,不過餐券嘛...都要回收的,用的太漂亮也沒意思

IMG_3054

 

很妙的是~門票都沒看到的防偽線,在餐券上竟然有 

IMG_3053

 

收到門票後馬上拍了照上傳FB,果不其然的老爺他妹第一個就回覆了"啊~~~~~~~~~~~~~!!!"

我可以想像她的尖叫聲,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現場看F1(但我極度懷疑是因為可以看到眾多帥哥車手)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不過我平常沒甚麼follow,所以感覺也還好

說是這樣說,以前去看陳綺貞演唱會的時候,也是進去前覺得還好,結果一唱歌就開始瘋了

人群的氣氛真是一件可怕的推動力......
 

 

 

來了大陸後,不曉得為什麼很常光顧星巴克

除了在台灣就被品牌洗腦了之外,可能也是喜歡那裏親切的氛圍吧

最近新推出的香草拿鐵喝過了,今天點了另一個豆蔻香草拿鐵

上面用的是冰的奶油,滿特別,通常都是牛奶打的熱奶泡

第一口滿好喝的,後面就怪怪的,感覺豆蔻的香味跟咖啡不太搭阿......只喝了半杯,早知道叫tall的就好了

IMG_3077

 

這個像早餐的小漢堡,好像也是新的,很迷你,裡面有生菜、火腿、起司和不知名的白醬

味道很清爽,麵包超~級~鬆軟,配上裡面的醬料整個軟綿滑潤的,非常好吃!!

被我和老爺各咬了一口,發現很好吃才決定要拍個照XD

IMG_3073 

 

另一個也很好吃的......好像叫作燻雞三明治吧

吃了好幾次,沒一次把全名記起來的Orz

這個很像那種紮實的大麵包烤出來後中間挖空填了調味的燻雞肉還有起司之類的

然後切塊後的側面又塗了巴西里奶油再去烤的

分量比上面那個小漢堡大很多,看盤子就知道了,女生吃一個會很飽喔

IMG_3075 

 

 大陸這邊星巴克一周年了,最近在推他們的會員卡-星享卡

會員卡設計的很漂亮,純白的卡面,右上角是立體STARBUCKS英文logo

中間是一杯咖啡和星星的燙金圖案,不過背面就跟一般會員卡一樣寫了很多內容

IMG_3079

 

這星享卡跟台灣的隨行卡完全不一樣,隨行卡是儲值卡,就像悠遊卡那樣使用

星享卡光是卡片就要RMB 88,要台幣400多耶,而且只是會員卡,不是儲值用的

採用每消費RMB 50就會有一顆星,集5顆升第二級玉星會員,集25顆升第三級金星會員(很複雜捏)

買了登錄確認之後就有三張買一送一券、一張早餐咖啡券、一張升杯券,全部都三個月使用期限

我給它認真算了一下,以一杯grande最大的杯型差不多32RMB左右,還有一個RMB 5左右的升杯價差

這樣免費的部分總共是32*4+5=133,扣掉一開始購卡的88就是45

所以.....我只享用到約RMB 45的優惠

而且要升級到金星會員要在一年內花費1250,超過時間就歸零.....

星巴克大陸的官網還有問答集提到「一年內要累積25顆星才能到金星會員,難度會不會太大?」

很妙的回答說「只要每周光顧一次,每次消費RMB 50,這樣大概只需七個月就可以升級到了」

七個月才能升級,升級後也只能維持一年,除非一樣去累積

星巴克還真是高消費啊


哼,如果我在店員推銷的當下可以這麼理智就好了啦

完全是被這個漂亮的小隨行杯吸引到,說是跟卡一起買一套才有的啦,一套100多RMB 

IMG_3078 

 

超迷你的tall杯型喔,平常都沒看過星巴克出這麼小的杯子

然後在咖啡店裡美好的氣氛和店員熱情的推銷下.......

腦波很弱的就給它買了 (¬_ ¬")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