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首圖 ♥ IPAD & AluPen塗鴉,阿嚕筆真的很好用o>◡<o

 

前陣子迷上Draw Something被老爺激到,笑說我畫的圖很醜

用IPAD玩的他根本不知道用IPHONE小小的螢幕有多難畫!!『15 

為了雪恥決定要入手觸控筆了!

在玩了Draw Something後的第三天(沒錯~才三天,這算衝動購物嗎?ㆀ)馬上開始google

只用[觸控筆]這個關鍵字搜尋出來有太多網購、廣告

所以改成了[觸控筆 分享]當關鍵字

結果....除了"正常"的觸控筆之外

還搜出一堆很不正常的觸控筆,有用橘子皮的啦、菸屁股的啦、蘿蔔、海綿.....

實在佩服這些人,怎麼我吃橘子的時候都沒想到阿

然後還看到很多自製觸控筆DIY教學,超佩服

雖然說DIY也是難不倒我,成本也非常低,可是人家還是喜歡比較有質感又可愛的外表啦

 

後來看到某篇介紹試用分享文,發現了Just Mobile這個牌子出的AluPen

馬上被它可愛又"真實"的外表給吸引,看了分享也覺得不錯就給它網購衝了

在我很開心的要拆箱時發現包裝上寫著"ipad ipad2",頓時驚了一下

想說該不會單純for IPAD吧,不會有這麼"狹隘"的觸控筆吧

後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IPHONE當然可以用,官網也說連HTC、IPOD TOUCH都能用啦XD

而且這名稱念起來太可愛了,我要叫它阿嚕筆(擅自決定?)

 

先來看看官網Flickr的照片,因為明訂了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我要做個乖小孩,所以只能用連結的方式囉,直接點描述就可以看了

有七個顏色!! 太過份,一般三個顏色就不錯了,一度為了選色苦惱,但苦惱的很開心XD

竟然還有筆座啦,好高級,不過這顆方糖還頗貴@@

噗~六角形鉛筆型狀的外表可以疊成這樣

全部放筆筒裡!! 就跟鉛筆一樣~好可愛喔

 

 

接著來看看實品吧

來的時候有一層塑膠外膜,太心急被拆掉了,哈哈

正面長這樣,我買的是紅色,外包裝封面就是紅色的,如果買銀色就會是銀色

1 

 

背面是各國家的說明,仔細看了左下角才發現原來它是丹麥設計、台灣製造耶

2

 

燙銀的logo

3 

 

一開始就是被左下角這個藍色的IPAD IPAD 2的mark嚇到,好白癡

4

 

再度驚訝的是看到右下角有兩個標籤(整個開箱過程都在驚訝個什麼勁)

分別是redot design award和product design award

原來這小東西得過紅點大賞和IF獎這工業設計上的大獎耶~

小女子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整個就只是被外表迷惑而買了它,真是膚淺『02  

4a 

 

打開後本人完好的躺在中間,還裹著一層薄紗,好性感(明明就只是透明塑膠袋)

紙盒包裝設計的超簡單的,把上面的提把拉出來就是這樣了,像抽屜一樣,其他的配件都放在紙撐的下面

5  

 

裡面除了本人之外有一本小冊子、貼紙一枚、收納套一個

6 

 

小冊子裡面都是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7 

 

阿嚕筆也在裡面

8 

 

貼紙,本來以為是可以貼在筆身上,不過貼紙比較大不合身

不過想想也對,我幹嘛要拿貼紙遮住這麼漂亮的產品阿,是不是

9  

 

收納套,本來看照片的時候以為材質會像一般手機套那樣硬硬的,不打算要用的說

但實際上是軟的耶,筆放進去的時候很順,一點都不卡,也沒有假皮塑膠味

10 

 

放進去後就變這樣鼓鼓的啦~~圓弧的設計讓筆頭那邊看起來很順

11 

 

開口也是圓弧的,側邊會讓屁股露出來一點點

本來覺得不能完全包覆有點可惜,但這幾天使用下來的心得是有這樣小小的分岔露出來才好拿!!!

我完全誤會你了,畢竟還得過大獎咩,怎麼能不貼心

12  

 

本尊現身! 說實在的,官網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漂亮,本人也一樣漂亮啦

當初就是被這個可愛逗趣的外表和材質給迷惑,連詳細資料都沒找就衝了

PS 首圖就是看這張照片用Doodle buddy畫的~~

14 

 

筆身是環保的鋁合金材質,上的銀白色just mobile,應該只是印上去的

筆身摸起來的觸感狠~~~~好,冰冰涼涼、古溜古溜的

整個愛不釋手阿,一直摸一直摸的我好變態 ≖‿≖♡

15 

 

圓圓的的筆頭好可愛,是軟軟有彈性的黑色橡膠,連筆尾都有用橡膠做出鉛筆黑色筆芯的樣子喔

16  

 

來試用囉,先來看看手寫輸入

17 

 

這才叫"字"嘛! 以前寫的都鬼畫符來著的,真佩服軟體的辨識系統

18 

 

玩Slice It!也很順,這像筆記本的格線紙和遊戲模式整個就很適合用阿嚕筆!!

19 

 

用Doodle buddy來畫畫

21

 

超繽紛~~~

22

 

完成囉,有了阿嚕筆整個畫畫過程像天堂阿!

23  

 

 

這款阿嚕筆用起來很順暢,只要稍稍施力就能觸控,感覺就像平常寫字那樣

用手指頭的時候搞不好還比較用力,一度覺得我的食指應該會磨到指紋都沒了

看很多觸控筆分享都說只能稍微傾斜,或是甚至要90度才能觸控的,使用角度不能太小

但這支不會喔,我傾斜到幾乎30度了都還是觸控正常,整個很夠用

只是要小心不要再斜下去,不然就會是用金屬的部分觸控了@@

 

體積可能比大多數觸控筆來的胖一點點,但說明就有提到了阿嚕筆是個"chunky"的外型了

加上鉛筆造型的設計,整個就像真的拿著鉛筆畫一樣

我是小手人一族,連比我愛的波小姐手都比我大,老爺整隻手可以包住我的拳頭,但還是好握好拿喔

 

筆身材質摸起來就跟IPAD背面一樣,涼涼滑滑的,質感非常好

比較好笑的是看到不少的購買評價說摸起來冰冰的,冬天用起來覺得有點冷

可是我反倒喜歡這種感覺耶,如果不想要冰冰的也可以套上收納套來用啦

我試過了,觸控『21  ,可是很醜...哈哈

 

重量上因為沒用過其他款,也不知道算是偏輕還是偏重,感覺上有一點沉

但用起來不費力,操作的時候滿有實在感,我也很喜歡這點

 

總體來說五顆星的話我會給它10顆星◍>◡<◍

 

總覺得有了阿嚕筆是不是只能單純拿來畫圖

但其實用途很多,除了基本的畫圖、手寫之外,玩遊戲也挺好用

平常如果手髒髒的卻要用IPAD的時候也可以用筆來觸控,這樣就不會把IPAD弄髒了

什麼時候會出現這種狀況? 官網的介紹影片就有示範囉,那就是看IPAD食譜做蛋糕的時候啦

除了以上功能外,其實阿嚕筆也治癒了我的心靈(什麼啦!)

因為它實在太好摸了,總覺得摸著它就會很舒服很開心,好像治癒系小物一樣『01  

 

 

Just Mobile還有做很多APPLE的周邊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到它們的官網看看http://www.just-mobile.com

下面連結是官網AluPen的介紹影片

http://www.xtand.net/cms/id/35

http://www.xtand.net/cms/id/27

 

 

arrow
arrow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