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波小姐FB了一小段心情感想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讓她有感而發

但是看起來套用在每個人身上似乎都很適合....

很多時候不是自己好就好

同一件事情,自己覺得怎麼想或是不在意

但在別人腦中卻可能是完全不一樣的想法

這種事情本來就很理所當然,就因為這樣人跟人的交流才會產生火花

只是這種交流如果沒有助益,只是爭吵就會讓人覺得很難過

當對方又是自己至親的人就更傷心了

 

像我自己是個大咧咧的人,思考事情的迴路非常簡單

說我是天蠍座真的是嚇壞一票人,因為完全不像,到現在我都懷疑當初是不是戶口報錯日期了

以我老爸常說的話就是腦袋簡直沒有在運作的意思

所以當我遇到情感太纖細但卻又有話不說的人就會產生很大的問題

這種問題都是很多一小點一小點累積起來到最後再一次爆發

經常這樣迴圈似的發生

解決不了,久了就很累.......

 

我很容易滿足,很多時候的妥協也都能接受

為了某些事情放棄其他的事,每個人不都是這樣

為了條件更好的工作離鄉背景,為了能和家人在一起放棄出國深造的機會

我覺得那些都是因為感情的牽絆,所以才有這麼多的妥協,也都能欣然接受

 

如果老是抱怨另一半工作總是加班、抱怨子女出外工作沒有在一起

卻沒發現老公打拼事業讓自己衣食無憂,子女們都長大成人有自己的一片天

花了好多的精神只去看不足的部分,那還有什麼時間去感受幸福

自己不開心,更不用說不滿的情緒散發給周遭的人,給身邊的人多大的壓力

 

何不就現有的情況下,體會自己擁有的東西

好好的去看看自己擁有的幸福

讓自己開心,也讓關心你的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