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0  

內衣疊疊樂~~>◡<

 

自從懷孕以來,胸圍一直成長

用原有的內衣撐到現在五個多月終於不行了

胸部漲的時在太誇張了

波小姐說她朋友懷孕都沒這麼大,那我到底是在漲什麼??

在4個月的時候去UNIQLO買了件L號的無鋼圈一體成型的內衣

穿起來很舒服,但是肉肉滿......擴散的

而且下圍也漸漸緊了起來

趁波小姐放假的時候找她陪我去添購新內衣

 

一開始在華歌爾和一家講求自然舒適的牌子(忘記名字了)詢問

可是櫃姐介紹的孕婦專用內衣都.........好不美麗

都是非常非常素面的,全棉質的可以想像穿起來的舒適感

但是視覺上真的很不美麗,雖然不是要外露或給誰看

可自己穿起來心裡就很不開心

這兩家都標榜說生產後還可以當哺乳內衣,不過我預期到生產時胸部可能還會再大

到時候哺乳的功能還沒用上可能又要換內衣了

那還不如到時候再添購

 

後來跑去在大尺寸界頗具好評的曼黛瑪璉和瑪登瑪朵

櫃上銷售員推薦了幾套給我穿,還建議說試穿的時候釦到最緊的一格

這樣之後如果又胖了,後面就可以再放寬

一共買了三套~~都是曼黛瑪璉的

 

這件全蕾絲的

IMG_4580

 

胸前有小墜飾

IMG_4582

 

超寬的側邊包覆

IMG_4583

 

這件也是全蕾絲的,標榜有涼感材質,整件是滿輕薄的,穿起來也是最軟的一件

IMG_4585

 

胸前有個小花墜飾

IMG_4586

 

側邊是三件裡最寬的

IMG_4587  

 

最後一件是最喜歡的,因為顏色很可愛,而且沒有太多蕾絲

不曉得為什麼很多內衣品牌都特愛搞一堆蕾絲的說

IMG_4591

 

胸前有個品牌的小牌子

IMG_4595

 

在這三件裡算比較沒那麼寬的,但也很包覆

IMG_4597

 

不曉得為什麼,買回家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三套的下圍和罩杯尺寸都不一樣,

可能每款內衣設計的型不大相同的關係吧,不過後來回家再試穿覺得三件內衣下圍似乎還是有點緊

但銷售員都有幫我挑對cup,之後如果扣到最外面還是會緊的話加上延長的背扣就好了

 

這三套內衣都是大尺寸的,所以肩帶,背扣也都是三層排釦

側邊的部份都是寬的,可以完全包住副乳

對平常穿慣輕鬆型內衣的我來說剛開始穿覺得怪怪的,但不會不舒服啦

說實在的,當時請銷售員推薦的時候,拿出來的內衣真的是嚇我一大跳

那罩杯簡直就像兩個碗公一樣,都可以罩住我的臉了

其中一件竟然還到了F cup......o(╥﹏╥)o,這麼大到底是要幹嘛呀....

如果到時候還沒母乳的話真的會很無言耶

 

最後來張小雪人試穿照吧~~哈哈XD

IMG_460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