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67

買好多~~哇哈哈~

 

這次真的失心瘋,因為自己除了婚戒外平常是不戴首飾配件的,連手錶都懶的戴

就算是去重要場合,像婚宴之類的也頂多來條小項鍊

真的很不喜歡也不習慣身上掛著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買太好~總覺得自己動作很粗魯容易弄壞,買便宜不怕摔的又沒質感

 

直到前陣子看到熟悉的賣家PO了這種手鍊

沒想到竟然一見鍾情◍>/////<◍,從來不愛戴飾品的我竟然一次給它買了七款

 

其實這手環如果不是賣家介紹說最知名的就是CHAN LUU這個牌子

我還不知道這種手環已經流行這麼久了耶,果然是宅女一枚阿@@ㆀ

不過我入手的不是CHAN LUU這個知名品牌喔

我找過了,這個品牌都要價不斐,雖然它的款式比較多,用料很好

但用那價格買飾品實在買不下去,除非它是包包之類的

反正我也沒什麼名牌崇拜啦

只要喜歡、品質好~路邊小攤的衣服我也是可以買的很開心

 

當初在挑的時候整個看得眼花撩亂,因為每條好像都很好搭

每款顏色配起來都很有味道,本來喜歡的有十條,後來想想太誇張所以最後只帶了七條

好像也沒有少多少厚~~~⌒ε⌒*

 

每條都大愛~~來給它小寫真一下,嘻嘻

1. 米皮繩+水晶

這款是裡面較亮的,透明切面的水晶珠,隨著光線就會閃閃的

幾次搭配下來是我覺得是最好用的一條,單戴就很bling,搭配其他的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DSC_5147 

 

2. 棕皮繩+白瑪瑙石+黑珠

這款拼了兩種珠珠,白瑪瑙石有天然的紋路,每顆色澤都不一樣,乳白~蛋白~灰白的很漂亮

DSC_5149 

 

3. 白皮繩+金鍊子

這條很特別,是串金色的金屬鍊,超美

DSC_5155 

 

4. 白繩+銀珠

白銀色系的一條,這條圈數比較少,想要拿來跟其他搭配用的,用的好像是棉繩,感覺比其他的軟

DSC_5157 

 

5. 黑皮繩+白瑪瑙石+水晶

也是天然白瑪瑙石和會閃閃的水晶,喜歡它黑白對比的配色

DSC_5158 

 

6. 棕皮繩+土耳其石+小愛心

這條超美! 天然土耳其石每顆紋路、色澤都不一樣,質感狠好,天然的珠石戴起來還會涼涼的咧

配上小小的金色愛心混搭的超可愛,這條是裡面珠珠最大的,也稍微重一點

 

DSC_5161 

 

7. 紅皮繩+銀珠

紅色系~只有一圈,也是要拿來搭配用的

DSC_5162 

 

介紹完啦~~

仔細記錄才發現竟然有五條都是繞五圈的咧

纏繞式的手鍊可以根據每個人手腕大小去調,尾巴有多餘的皮繩洞可以調節喔

DSC_5171

 

這種手環搭配沒限制,怎麼搭都好看(就是因為這樣才難挑選阿>◡<)

選2~3條隨意纏繞扣上就可以了

多條的纏繞方式可以是併排一起繞或一條接一條的繞

最後扣好再甩動一下手腕就很自然了

 

而且真的好很搭,平常什麼衣服都好配,也不挑膚色

像我的膚色不白又偏黃,戴起來也是美賣(自己講還真不害躁)

 

接下來看看不材敝人的小小搭配吧

IMG_4512 

 

IMG_4515 

 

IMG_4673 

 

IMG_4924 

 

IMG_4957 

IMG_5019 

 

像我本身不像高個子型的手長腳長,大概兩條五圈就是極限了

也可以另外再搭配其他手圈、手環就會有多層次的感覺,配上復古典雅的手錶也很棒

(以上全都是跟超會搭的賣家學的,哈哈)

可以是很休閒~波希米亞的感覺,也可以很時尚~

現在出門都會小苦惱一下,不知道該挑誰好XD

 

偷偷的要稱讚一下賣家

會這麼放心的一次給它買這麼多是因為以前跟這賣家買過好幾次了,像是原單衣服之類的

賣家超誠實,而且對品質還是很要求,如果進來的東西不如預期也會老實講

 

最近....又看上很多K金的項鍊和戒指,慾望清單越來越多.........

女人阿~怎麼這麼會買阿(搖頭)

還好我沒打耳洞~不然又是一條燒錢路阿~

 

 

, , ,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