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13

怎麼好像搞笑版的女兒節娃娃 XD

 

這睡枕上個月就買了,已經用了一個多月

差不多是肚肚六個多月的時候入手

在懷孕初期對一切都還未知的情況下上網看過很多文章

很多人都提到懷孕中後期腰痠的問題(就是原本脊椎的自然形狀因為懷孕而開始受到壓迫)

雖然很多人都建議買個睡靠枕,不過在六個月前我都還覺得沒什麼感覺

也沒有想去買這東東,在這之前睡覺都是抱小雪人(就是首圖那隻啦)

在台灣的時候也是靠著雖然是夏天卻硬是不收起來的冬被和下面這兩顆FRANCFRANC的大靠枕度過

IMG_5528  

 

直到上個月開始,晚上睡的很不安穩,頻尿是一個原因

主要是小雪人實在太小了,如果要抱只能放在胸前,腳沒得夾,要夾的話就沒得抱

簡言之~就是魚與熊掌無法兼得阿 ㆀ˘・з・˘

躺在床上一直左翻右翻的就是睡不好

也不能把一直老爺當抱枕抱,而且老爺睡著後其實很難控制,睡姿很狂野~哈哈

有時後睡不好,小傢伙也會在肚子裡踢踢,好像她也睡不好似的

所以還是來買個睡枕幫助睡眠好了~~

 

之前買六甲村的托腹帶時就有注意到他們家的媽咪樂活枕

感覺不錯,不過155cm的長度好像有點不夠用,看實品感覺很小一個

不然還滿喜歡這個像毛巾布的材質的說

圖片來源:官網

 

後來看到網路上滿多分享、頗具好評的snoogle側睡枕

本來很心動的想買,但看著許多媽咪分享的照片,覺得這枕頭實在有點巨大

而且搜尋了淘寶發現這枕頭竟然有2KG重

我怕買了放床上之後老爺就不跟我抱抱了...(好害羞~可是這點很重要!)

所以...還是再考慮考慮好了

 

然後在淘寶搜尋時發現這款Theraline孕婦側睡枕

圖片來源:官網

 

這款長度有190cm,稍微比劃了一下長度感覺滿適合的

這牌子來自德國,不曉得為什麼對於德國牌子通常有莫名好感 

看著示範照片好像很好用,所以就火速下訂啦๑✧◡✧๑

 

才兩天就收到了,看紙箱滿大一包,拿起來才發現好輕好輕

我買了桃紅色,本人長這樣,有個收納袋

DSC_5290 

仔細看照片會發現袋子中間破掉了,原來是老爺拆箱的時候沒注意

刀片就給它長長的劃下去,還好沒有弄到最重要的抱枕,嘖嘖,不然要退貨也很難囉

 

這家的logo很可愛說,有好多小花

DSC_5291 

 

攤開來長這樣,月亮型的,老爺說很像大型迴力標◉⌓◉

DSC_5297 

 

可以輕易的凹折起來(好像蚯蚓....)

DSC_5299

 

邊邊是整條非常大的拉鍊開口(剝了皮的香蕉?),可以把外套拆下來洗,重新裝回去也很簡單

裡面枕心的部份是用很細小的顆粒來填充,我也不曉得正式名稱是什麼

感覺就跟MOGU抱枕一樣,像是很小很小保麗龍顆粒

其實跟FRANCFRANC的大靠枕好像也差不多耶

DSC_5305 

 

品牌標~旁邊白色的是拉鍊頭,拉鍊是做隱形的,拉鍊頭也是小小一個,用的時候完全不會有感覺

DSC_5302 

 

內側的洗標,100%純棉的,用起來很舒服,可以直接丟洗衣機

雖然產地是德國,但枕套是made in India

DSC_5306 

 

因為做成月亮型的,中間可以很方便的凹折起來

用途用法也滿多的,除了孕婦睡覺當抱枕可以用各種姿勢"蹂躪"它之外

還可以當做靠背枕,就像首圖那樣,在床上讀書、玩IPAD的時候很好用(老爺最愛~)

生產完後可以變成哺乳枕,免得餵baby餵的腰痠背痛

以後還可以給baby當靠枕之類的

 

那就由小雪人-小紅來幾個示範照吧 XD

這樣睡頭可以枕著,前面有的抱、後面有的靠

DSC_5317

 

這樣睡呢就可以配合原本有的枕頭,一樣是前面有的抱、後面有的靠,腳還可以夾著

(小雪人OS:我...我沒腳"")

DSC_5318

 

以後餵奶可以圍成一圈,媽媽坐中間,baby就可以放在前面

媽媽後背可以靠,前面又可以撐著baby,感覺就會輕鬆很多

DSC_5315 

 

示範完畢!

 

 

這一個月睡下來的感想是.....真。的。很。舒。服!

一個就可以胸前環抱、肚子有得靠、腳能夾、背又能靠

除了頻尿還是得起床上廁所之外,都睡得滿香的,中間變換姿勢也不會卡卡

有時候折起來當做腳墊,把腳抬高睡也滿舒服的

整體來說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支撐性很好

我發現好像是因為它裡面的填充物不是塞滿的狀態

所以用起的時候該凹的凹、該撐住的撐住

而且枕套是有點彈性的,不會說某個地方太多填充物靠起來硬梆梆的

 

除了多功能的用處外

這枕頭還有經過德國實驗室的抗過敏源測試喔,我個人是還好啦

倒是老爺鼻子超敏感,但我看他用都沒啥反應

而且他還用的挺開心的   

 

順帶一提

枕套和枕心都可以用洗衣機洗

我只有先洗過枕套,因為枕心太大了,洗衣機根本塞不下

還是得拿去洗衣店給人家洗,哈哈

 

重點是有了這個就不用費力的再把床上所有枕頭、抱枕集中來用了

是說頭睡一個、胸前抱一個、腳夾一個、後背再靠一個~那就起碼四個枕頭或抱枕咧『02

不是毎個人家裡都大到可以睡King或Queen size的床好嗎?

這樣的陣仗擺起來老公都不用睡啦

聽說有的夫妻為了睡眠品質還得分床睡

這點我是沒辦法接受的,一定要黏緊緊就對了,哈哈

總之這樣能夠多功能又節省空間、兼能維持夫妻感情的好東西不用嗎?

連老爺都很愛~~๑ᴖ◡ᴖ๑

有睡眠困擾的準媽媽們真的可以去找自己喜歡的睡靠枕來用,睡起來會舒服很多喔『01

 

 

, , , , , , ,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豬 林
  • 謝謝你喔
  • 不客氣唷^^

    曹小喵 於 2013/08/24 23: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