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終於有個基本包款囉~~~

 

上次回台整理行李的時候赫然發現我的包包竟然都是亮色系的

自從老爺買了個桃紅色的agnes b.托特包給我之後

似乎就陷入一種亮色系包包的魔咒

像是簡單的小側背包、喜舖買的媽媽包、旅行用的大收納包都是

基本色系的包包,像咖啡色、黑色這類是一個也沒有

當初大概是因為早期穿衣服都黑嘛嘛、灰噗噗的關係老爺才會挑了個桃紅色的包包給我吧

不過跟著審美觀比我好太多的老爺久了,衣著上還是有些改變的

加上我的包都是屬於比較休閒的款式

所以很想要一個基本款,比較正式,又可以手提、肩背、斜背的包

也就是說要多功能來著的

 

前幾日逛了新光三越

在RABEANCO櫃上晃了一下,本來也沒有一定要買

可是櫃姐跟我推薦了一款菱形包,襬在櫃上沒注意,結果一試背就煞到了...|||

但人人都說這牌子香港買很便宜,所以當下還是依依不捨的放回櫃上

之前也買過這家的長皮夾,當時還不認識這個牌子

只覺得這家的小羊皮的皮料好軟、好舒服、好好摸

 

回來搜尋一下代購,發現這款包的價格也沒有差到哪裡說

近期我也不可能跑去香港,找朋友的朋友代買又覺得欠人情不好意思

加上週年慶滿會員就可以現打9折,還有禮券+刷卡禮,可以拿去抵另外已經決定要買的東西

綜合以上的理由+三天的思考還是跑回櫃上把它打包回家了!

01 

 

有防塵袋小心的包好

02 

 

上面有logo印,防塵袋還滿厚的說

03 

 

本人! 塑膠套都還包的好好的

04

 

長背袋配件

05 

 

裡面有保卡和一張防潮紙

保卡保固半年,如果包包有問題都可以拿去處理,但是一定要有這張小卡喔

防潮紙櫃姐說可以一直放在包包理,如果有粉色小點跑出來再丟掉

06a 

 

把塑膠套都拆掉之後的本人~~皮質摸起來很棒喔,黑色皮配金色金屬

09 

 

背面

10 

 

手把金屬,我覺得這個地方設計的很有玄機,看後面穿搭就知道了

11 

 

拉鍊

12 

 

提把上的logo牌

14 

 

背面的拉鍊袋,容量還滿大的

13 

 

背帶扣環,摸起來渾圓滑順,質感很好

15 

 

長背帶可以調整

16 

 

裡面有兩個小間隔袋 、一個拉鍊袋 ,內裡的布料還滿厚的感覺很耐用

容量頗大,也沒有夾層,如果沒有另外放分隔收納袋的話大概很難撈東西,哈哈

17 

 

logo標

18 

 

拉鍊袋的拉鍊頭

19 

 

手提的樣子,感覺像一般方型的包

20 

 

從側面看就會發現它的菱型設計囉

21 

 

用背帶包包會自然的形成一個弧度

22 

 

真的很喜歡它側面菱形的設計 ๑>◡<๑

23

 

這款看起來好像小小的,其實容量頗大

雜誌、資料夾什麼的都能放

本來想說買這家就要小羊皮囉,小羊皮又輕又軟手感好

不過我買的這款是小牛皮的,會比較硬挺一點

但還是很滿意啦,而且如果是羊皮的話可能還撐不出它的形狀哩 

 

手提

26 

 

側背~

27  

 

斜背

28  

 

除了可以手提、肩背、側背這點大讚之外

還很喜歡它不同背法會呈現出不一樣的包型感覺

就像有三個不同的包一樣(哈~有嗎~還是只是我自己幻想)

而且不是手提的時候提把因為金屬配件那邊的設計會自然的垂下來

不會兩根直挺挺的,拿東西什麼的就不會卡卡的,很棒捏

 

很推薦這家的包包喔,之前也買過皮夾,皮感很棒

大部份包款都滿輕滿軟的,顏色選擇也滿多,但應該還是沒香港多

這次買了這款+皮革清潔保養劑變成了會員,這會員卡跟我的皮夾還頗搭咧,哈

24  

 

不過台灣代理商真的很硬

整櫃全年無折扣就算了,會員卡也只有9折,而且有兩年的期限

兩年內要再消費滿3萬才能繼續有會員資格

消費時還要出示卡片才能折扣,沒有卡片就要核對姓名電話生日...blabla的資料

據網路上的分享,香港的會員是終身的,包包還保固一年

而且只要報卡號就可以享有會員折扣捏

先不用說訂價還有折扣差多少,光是會員規則、優惠就差很多~~~

建議有看到喜歡的話還是上網找看看代購,大部分會划算很多吧

 

 

3/4 2013 update

有剛從香港回來的網友說香港RABEANCO也取消終身會員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看來品牌打響之後廠商就越來越會算了 orz

 

 

 

 

arrow
arrow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