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27

♡ 都在範圍內耶~~~開心~~!

 

經過兩個禮拜的小小擔心

第二次糖水測驗報告結果是~~三次的驗血都在標準範圍內喔,通通過關啦!!

OH~YA~~~鬆了好大一口氣

不用面臨嚴格的飲食控制,甚至是胰島素藥物控制了

醫生看我好像如釋重負的感覺,還是不忘加了句"零食、甜食還是不要吃喔"

= = 好嘛,每次看診都要提醒這個

是我看起來一副很愛吃甜的樣子還是對每個人都是這樣說阿,噗

 

依照之前的好幾次太過早到的經驗

這次約10點半才到醫院報到

沒想到今早似乎是個好時間,兩邊診室的醫生中途都還跑去接生

實在是很忙很忙

這些醫生真的很偉大,每天面對幾十個不同的人回答千篇一律的問題

三不五時還要聚精會神的去動手術、接生

然後回來還要笑咪咪聽孕婦們的擔憂,要給他們拍拍手!

 

這次問診的問題是這些(每次都有問題耶๑•̃ε•̃๑)

▷ 最近肚子上方接近胸部的地方時常有刺痛感出現

這個刺痛感還滿痛的說,有點像一排針扎下去的感覺,又像皮膚突然被撐開的撕裂感

醫生說是因為baby在踢的關係,有時後踢到某些點媽媽就會感覺痛

 

▷ 肚子變硬的次數變的很頻繁但不會持續很久,而且都在某一處變硬

老樣子,只要硬的感覺不會持續太久,然後休息後會改善就都沒關係

如果持續的硬梆梆和緊繃感休息都不會消失,還感覺下墜的話那就要儘快回診觀察喔

 

▷ 出油&痘痘狂冒的問題

醫生說這個生完孩子就會恢復了~

 

其實我問到這問題時醫生跟護士都笑了一下,好像我問的很...無謂

不過我就連青春期都沒長過幾顆痘,皮膚雖不能說完美但也相當好

懷孕後滿臉、前胸+後背都是粉刺實在讓我很困擾

真的希望能像醫生說的生完就恢復了

不過...這期間產生的痘疤怎麼辦阿= =

 

讓我驚訝的是這次去批價時竟然只要 $120!!

可能這次純粹是例行檢察和聽報告,沒有做什麼檢驗的關係吧

對照酪梨壽司的第一次產檢:帳單比寶寶心跳更催淚,以及其文章以下世界各地眾網友的分享

還有自己在對岸大陸產檢的經驗

不禁覺得...台灣健保還是很棒的

只是被很多人貪小便宜、不拿白不拿、拿了不吃虧的心態給弄壞了

我都乖乖繳保費,也不亂拿藥或沒事跑大醫院

希望健保不要倒阿

 

隔兩周的下次產檢要做陰道分泌物採集

要看看有沒有什麼細菌感染之類的

 

 

<小記錄>

現在已經33週了

肚子變的越來越大,連肚臍都突出來了~

肚子的沉重感也越來越明顯,尤其是在睡覺要翻身的時候

一整個好像海獅的感覺....ㆀ˘・з・˘

這次例行超音波檢查跟醫生問了一下,確定小魚丸是女生啦

看來媽媽皮膚的狀況跟懷男懷女的關係也不一定是坊間說的那樣

 

最近小魚丸變得非常會踢,而且踢的超˙大˙力!

還固定時間早上6點左右就開始東踢西踢,整個在裡面給我上演"翻滾吧!~小魚丸"

加上窗外冷氣機上的鳥兒也差不多這時間開始啾啾叫

整個內外夾擊,撐到7點就得起來覓食

晚上上廁所次數來到3次,已經開始練就上完廁所馬上睡的功力

不過還是會影響到睡眠,現在差不多中午或下午就會想睡

晚上還不到半夜也是進入瞌睡狀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婦 產檢
    全站熱搜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