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對焦、快門、光圈、白平衡啥都不懂

拿起來就拍了

只覺得......這相機也太重了吧~


這是我剛開始接觸數位單眼相機的感想

家裡在玩相機的是老爸

從一機一鏡  到後來一整個大後背包裝的滿滿的

全家出遊的時候 我爸就拍個不停

開始覺得... 他在看風景的時候是否有在"欣賞"

還是只是想著怎麼取景而已?

久了自己也開始好奇

那樣小小一個觀景窗看出去的世界是怎樣的?

在現在消費機人手一台的時代

一手架鏡頭、一手按快門、眼睛貼在觀景窗前的景像感覺還真稀奇


後來手真的很"癢"

在一次九族櫻花祭裡(三年前) 終於跟我爸借來玩玩


櫻花樹的隧道 現在看起來白平衡很不平衡..U___U
01.jpg 02.jpg   


遊園小火車,老實說~這是偷我爸的構圖
03.jpg   

這張是用男友相機拍的,是個對我來說很棒的鏡頭

04.jpg  


想起來還真是......那時候只會按快門呢

把DSLR當DC,真是大材小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SLR 單眼 攝影
    全站熱搜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