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分享哩

喔喔~~好緊張~~~

各位看官如果有甚麼介紹不好的或是照片拍不好請見諒哩

(拿DSLR自拍超累= =")

 

跟貓迷買了一件外套和她大推薦的褲襪

第一次跟她交易

服務態度很好~追貨滿快的~寄件也超快

10/30匯款給她

她10/30就去追加~11/12到貨下午就寄出了~~11/13躺在郵局裡等我去領

剛好有事11/16才去領回來(話說這天也剛好我生日~自己買生日禮物送自己~~哈哈)

 

 

想看原賣家圖片可以到下面網址看喔

西外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7250640

褲襪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5599332

 

這邊就不貼了~不然圖片一大堆@@

 

先看看貓迷大推的褲襪好了

實品照



穿拍照

顏色是很飽和的黑色

可是穿起來膝蓋會有點透

彈性很好~料子也很舒服

貓迷說她穿好幾年都很好穿~不曉得如何

 

接下來是之前很火的韓版西裝外套囉~~將將將將!!

剛拿到~還有點皺皺的

請原諒我只能放著拍照~

它的肩寬實在太小了~我的衣架都派不上用場

吊起來兩邊凸凸的不好看@@

 

來一張領標的特寫照片

領標是常常的細條狀~所以把它分成上下兩半



接下來是西裝外套的穿拍照

我是158cm 50kg小厚片







...................


...................


...................


...................


要來囉


要來囉


要來囉




真的要來了U_____U

 

正面照



PS這張的裙子也是網路買的~不過沒穿過幾次@@

側面照



口袋近照



肩線&領子近照



接下來~是釦子扣起來的樣子(謎:看起來很繃耶 我:飛踢!!)




西裝外套穿的感想是:"看起來真得很瘦!!"

墊肩不會太誇張

可是質料沒有我當初想像的厚度

比較薄一點~

重點來了......我買S號的~~是可以穿沒錯

可是手臂超繃的~~不能舉手....= =

兩隻手往前平舉也不行~~只能舉到45度~~Orz

更慘的是...只要穿一件薄T就更緊了

買之前我試穿了朋友的西裝外套~尺寸是肩寬34胸寬41cm

跟各大賣家說的尺寸都一樣~才決定S號

而且M號的肩寬對我來說太寬了~

但我實際量了這件的胸寬...其實只有38cm

沒有各大賣家說的41cm

想哭...可是穿起來很好看呀~~有沒有甚麼補救的方法呀???

 

以上...哭笑不得的分享~~

大家如果有解決方法~~快告訴我吧(跪)

 

----------------------------------------------------------------------------

後記

買的褲襪穿了幾次後發現會沾毛

然後就會有像起毛球的樣子

以自己穿的所有褲襪中算一般般

arrow
arrow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