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88.JPG  

首圖 ♥ 這牛肉沙拉真的超美味的~~~~


上次跟老爺同事去吃了這家餐廳真的是回味無窮

所以上禮拜周末又凹老爺再去吃一次

原本這次拍了那厚厚的兩本菜單,但沒想到光線沒調好太暗了看不清楚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這次跟上次坐一樣的位置

照了一樣的窗台,好愛這種陽光透過窗戶灑進來的感覺

 DSC_3563.JPG 

很可愛的油燈和醬料瓶

DSC_3564.JPG 

很有巧思的筷子套(這其實是我自己摺的,原本是平平扁扁的狀態,會摺紙鶴的應該知道齁XD)

DSC_3581.JPG 

這次點了生牛肉沙拉,非常好吃!!

很特別的是牛肉,只有外面煎出香味、裡面還是全生的狀態切成薄片

淋上日式胡麻醬再灑上白芝麻,那種原始的肉汁香甜味道跟生菜和醬汁非常搭

這種生牛肉的料理方式一定要是很好的牛肉才能這樣做喔

DSC_3587.JPG

看看這個特寫~~~多麼誘人阿!! 愛吃肉的老爺對這道真的是讚不絕口~~大推

DSC_3588.JPG

老爺吃的是這道--焗烤起司年糕千層,跟上次同事吃的是同一道

因為我一直跟他解釋這道料理很清爽,愛吃起司又怕膩的老爺就點來試試看

不得不說,這間店的起司每次都烤的很棒耶,老爺最愛這種焦香味了

DSC_3594.JPG

裡面有滿滿的蔬菜和番茄,意外的非常清爽

DSC_3597.JPG 

這次我點了大阪燒,好久沒吃了

老爺上班的昆山這邊雖然日式料理店多,但都沒有看到賣大阪燒的

通常都是生魚片、壽司或是燒烤之類的,很少這種特色小菜

這道一上來的時候我跟老爺的視線都被吸住了,看起來好好吃~~

DSC_3591.JPG

端上來的時候上面的柴魚片都還在跳舞咧

其實剛看到的時候發現以經淋滿了美乃滋了,但我跟老爺都不是很愛美乃滋的味道,尤其是太多的那種

但是這個吃起來不會! 非常好吃,老爺都說讚呢

而且柴魚片貌似是整塊現削出來的,不是一般整包削好的那種,整包削好的通常都會太薄、太碎

但這上面的都一片片的很完整,而且有削出來的捲曲感

DSC_3593.JPG 

照慣例又點了這家的招牌甜點--提拉米蘇

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吃阿~~( 明明就才第二次來:p )

DSC_3605.JPG 

老爺也嚐試了我上次大推的抹茶冰淇淋米華夫餅

但是這次做的不好,裡面還有勾勾的米漿,沒有完全烤到酥脆,扣分

經過我們討論之後,覺得冰淇淋應該是Häagen-Dazs的

除了味道非常濃郁之外,融化的速度也非常慢(放在熱熱的餅上還可以這麼慢說)

 

這家面積很小很小(不過田子坊的店面幾乎都很小就是了),招牌也不太顯眼

一樓沒有在營業,要爬這樣的樓梯道上面才是真正的餐廳

這樓梯不是我在說,真的是非常陡峭又密的可怕,穿高跟鞋的妹妹要小心

DSC_3611.JPG

門口長這樣,好愛他們家整個木頭舊舊的古樸味

DSC_3613.JPG 

 

兩個酒足飯飽(?)之後晃了一下田子坊,赫然發現跟我上次帶老爺同事逛的巷弄完全不一樣

原來我們逛的是理面方方格格小巷弄的地方,就是下圖的中間區塊

旁邊比較大條的都沒有走到@@

DSC_3647.JPG 

這下次可漏了好大一部分,一起放照片太多了,發新的一篇喔


延伸閱讀:遺漏的田子坊


 


arrow
arrow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