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爺談起公司的事情,

說公司組織內部有異動,大陸這邊又多了某些地區的廠房,所以需要有人去部屬........

 

聽到這裡...一度以為老爺又要調任了(最好是公司裡都沒人可以派啦)

想到要搬家就覺得好麻煩,一開始兩咖皮箱就來了的生活,因為認識了淘寶這個萬惡深淵的東西已經變成要一卡車才能搬的動的地步了.....

而且新地方的生活水平更不好說....

正在擔心的時候老爺解釋說不是調任是兼任」,職位不變,只是多了另一個職位要管,也就是說多了份差事

至於薪水部分,很正常的還是一樣,多了份差事卻沒多了份薪水(⊙▂⊙)

當下比較情緒化的我馬上回說兼這個又兼那個,哪這麼厲害什麼都能兼,又不是餐廳點菜,煎漢堡、煎培根、又煎牛排,然後竟然只付你漢堡排的價格!!

老爺當下就噗哧了,覺得這形容實在好笑

我只覺得我說的沒錯阿,是不是~!

雖然一人當多人用在職場上是常有的事

不過同時兼任三~四個部門主管也太離奇了(好詭異的制度)

 

老爺的工作我也不好說什麼

除了提出我的漢堡排、培根外加太陽蛋只要漢堡排的價格的超划算理論跟老爺一起同仇敵愾一下

也只能在家繼續乖乖做我的閒妻賢妻囉~~~~ (ㆀ˘・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