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1

首圖 ♥ 竟然用小哈士奇當logo,小腳掌趴著的樣子好可愛!!

 

前陣子在台灣配的眼鏡固定鼻墊的地方斷掉了....

被我弄壞的這副是老爺幫我買的,材質很厲害,眼鏡是塑料的透明邊框,很薄很軟,但是很有彈性

鏡腳是細細的金屬材質,彈性也很棒,整個很輕很輕,輕到我剛開始戴的時候很沒有安全感

加上鏡框整個是透明的,鏡片還用了透光率很好的蔡斯鏡片

好一陣子戴起來總覺得沒有戴眼鏡似的,常常忘記眼鏡已經戴在臉上還東找西找的,整個很沒有存在感阿  

不過眼鏡做到這樣也很厲害了,對於討厭眼鏡有壓迫感的人來說真的是好物

但是要價也不斐就是了,至今我都還搞不清楚是甚麼牌子......鼻梁架斷掉那的一刻真的是.....嚇傻我了『02 

 

因為是固定的插栓小零件斷掉了,看起來好像不太能修,也不可能跑回台灣修唄

結果很天才的我用黏鑽的E600膠給他黏起來了

正當我得意的秀給老爺看的時候,老爺只喵了一眼說:好醜。

這有很醜嗎??? 也還好咩~~~

IMG_3627  

 

後來老爺覺得真的很醜,一直嚷嚷要幫我買副新的

上次在徐家匯的美羅城趁我深陷MUJI的時候,老爺嫌無聊自己跑去亂晃發現了一家眼鏡專櫃-ZOFF

老爺說看起來很妙,不像是眼鏡行,整個很開放,還標榜可以30分鐘快速交件的

不過當天還有事沒去瞧瞧

後來google了一下這個ZOFF,是日本的牌子,還滿多分享&討論的

而且標榜30分鐘就可以取件耶,整個很棒的點阿

所以上周末就跑去新天地的櫃點了

跟一般眼鏡行真的很不一樣說

1 

 

都是白色的裝潢設計,看起來超明亮的

全部都是開放式的,有喜歡的就直接拿起來試戴,不用擔心被白眼,店員都滿親切的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眼鏡行配眼鏡的感覺

整個都是封閉的展示台,要看哪副眼鏡還要請老闆拿,價格也不透明

通常戴個5~6副就覺得很不好意思了,而且老闆還會很專注的盯著看

有的老闆還會不耐煩或是給白眼,想到就覺得壓力很大,最後都會隨便選一個

在老爺幫我買那副貴松松的眼鏡(就是被我弄斷鼻墊那副)前我從不覺得自己的眼鏡好看

所以以前還滿排斥戴眼鏡的說

2 

 

有很多系列,不過我沒很仔細看,只是看到喜歡就拿起來戴,整個試的很開心

3 

 

決定好要哪副鏡架後就可以開始配鏡片啦

因為當天戴隱形眼鏡,加上我不記得自己的度數所以要重新檢測,也可以拿原本的眼鏡來指定一樣度數

接下來就是跟一般配眼鏡一樣的程序,最後也一定會戴著很滑稽的測試眼鏡走來走去看看適不適應

4 

 

名片上也有狗狗,真的很可愛耶

5 

 

另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這裡的鏡架只有三種訂價,跟日本的訂價好像差不多,價格還滿親民的

如果是一般標準鏡片就是照片上看的三種價格,比較好的要另外加

而且這次來剛好遇到鏡片打七折活動,所以就挑了要加價的鏡片,還好上禮拜沒有配,嘿嘿

6 

 

不過全部都用好了要結帳時,店員卻跟我說晚上或隔天再拿

問他為什麼不能30分鐘,店員解釋說因為我選的鏡片比較好,要去倉庫取所以要花比較久

很期待30分鐘取件的我當下整個很失落捏

回來看了官網說明也有提到,原來不是所有的都可以30分鐘內完成

比較特殊的鏡片,譬如說超薄的或是度數特別深的就沒辦法快速取件喔

 

 

好啦~~來看看買了啥

先說一下,他們家的眼鏡盒很可愛的竟然有10種顏色,超繽紛的

老爺說黑色或紅色跟眼鏡比較配,我最後挑了紅色的

IMG_3628 

 

開箱~! 本人出現

紅色外殼+黑色內裡真的跟我的眼鏡很搭阿~~~

IMG_3630  

 

長這樣,這也是我人生第一副黑框眼鏡,側邊有紅色點綴

IMG_3638  

 

鏡框邊邊有幾顆小星星,小的很低調,還不錯

IMG_3639 

 

另一邊也有兩顆小星星

 IMG_3640  

 

鏡架內側有型號

IMG_3642 

 

塑膠製

IMG_3645  

 

眼鏡步上也有Zoff logo

IMG_3646 

 

眼鏡盒內側的logo

IMG_3647 

 

目前只有上海有店鋪,總共七家,都在很熱鬧的逛街地點

IMG_3648  

 

後來在南京東路的名人購物中心又看到ZOFF,好喜歡這樣乾淨透明的裝潢

不會有一般眼鏡行走進去不買一下就出不來的感覺

IMG_3560

 

想要快速配副眼鏡、沒有壓力的挑鏡架又預算有限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感覺ZOFF把眼鏡這種除了矯正視力的功用,又加上一種流行時尚配件的概念

鏡架款式也非常多,真的就是試到你滿意為止

 

除了沒能30分鐘取件(耿耿於懷耶)之外讓我唯一小不爽的是,因為當天戴隱形眼鏡,店員有給隱形眼鏡盒暫放

結果配好戴回隱形眼鏡後,店員竟然把盒子回收

讓我覺得很不大氣說,這樣看來那盒子不曉得有幾個人用過了,有沒有確實消毒也不清楚

後來去取眼鏡的時候因為要再試戴看看,又要把隱形眼鏡摘下來

一想到盒子不給客人不就又要把隱形眼鏡戴回去

那天還好我戴的是拋棄式的,如果是長戴型的不就糗了

總覺得給個小小的隱形眼鏡盒也不會增加多大的成本吧

而且竟然沒有小夾子可以用啦,要用粗粗的手指頭把把軟趴趴的鏡片拿出來很困難說

店員解釋竟然是因為很多人不會用小夾子常常把塑膠套拿掉來用,就把鏡片夾破掉了所以沒有小夾子『06  

我說.......這種狀況也不是毎個人都這樣吧,更何況也應該教育一下消費者怎麼正確使用阿,唉

不曉得其他店面是不是也一樣

這點改進的話就完美了

 

最後來幾張試戴照啦~

很假掰的還故意背光拍照,想營造一股朦朧感(其實是模糊了比較能看⌒ε⌒ㆀ)

21

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FF 眼鏡
    全站熱搜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