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先~~

 

簡單扼要的來說,就是小女子懷孕了,目前正好三個月

前陣子結婚一年,老是被我媽催著要生小孩,而婆婆那邊雖然沒有說出來

可是每當看到人家可愛的小娃兒的時候總是會很明顯的散發一股想要孫子的心情

長輩們真的是很愛催...........

沒有對象的時候催你快去談戀愛,有了對象催你快結婚

結了婚就催你快生小孩,等生了小孩又催你快生第二胎

總是說他們以前生活沒現在好還不是都撐過來了

叨念的叨念的沒完~~~(攤手)

 

雖然我跟老爺也決定可以生個小孩了,但是自從跟老爺來大陸之後

不曉得什麼原因經期變的很不順,以往每月準時報到變成兩三個月才來

我們也沒有太在意,想說就順其自然吧

 

過完年又回到大陸的時候,月事"照慣例"的又遲一個月沒來

本來想說又得去看醫生、吃催經藥了@@

沒想到過幾天胸部開始有經期前的腫脹反應,還以為月經要來了

結果腫了一個月也沒來阿,而且早上幫老爺做早餐的時候都會噁心想吐

整當我納悶的時候,老爺說了句一針見血的話....."該不會有了吧?"

隔天馬上跑去買驗孕棒來試驗,當自己看到兩條線跑出來的時候...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好像是處於"傻眼"的狀態,沒錯......沒有大叫也沒有高興到哭出來

只覺得.......".超奇怪的阿"這感覺

 

後來去檢查確定懷孕了,才慢慢接受自己要變孕婦了

懷孕12週的產檢候決定告訴家人,大家都超開心(每一個都比我自己還開心是怎麼回事)

波小姐超興奮的FB說自己要當姑姑了,嫂子說自己要當舅媽了,說姪女要變姊姊了

一時間大家彷彿是"加官晉爵"般的都升級了~level UP ?!

 

不過....就在大家都很開心的這天....老娘的手指被車門夾到啦!!!!!!!!!!

IMG_4212   

 

真的是天殺的痛阿!!!!!

話說我還只是把門輕輕帶上的時候"稍稍"的夾了一下而已...

當下痛的我原本想幹啥都不想管了

馬上縮回車上把手指頭對著冷氣猛吹

老爺還以為我只是被手把夾到,沒叫也沒哭的

殊不知我是真真實實的在鈑金和鈑金對決中傻傻被波及的路人

痛的心裡什麼髒話都罵了卻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整個中指腫到一個不行,看看這比較圖,整整大了一圈QQ,連指腹都黑青了

IMG_4213

 

到了晚上瘀血變得更大片了

IMG_4215

 

還好冰敷了一整天,已經不痛了,只剩下瘀血腫腫的感覺

跑去熟悉的診所,護士看到我的手指很乾脆的說他們診所沒有辦法處裡

很孬腫的我也不敢去看當地的醫院,跑去藥房想買冰敷袋也沒有在賣這東西(是有多落後啦)

只有回家上網孤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蠢的解決方式

最後還是很孬的決定讓它自然好,只是這陣子要怎麼洗頭可就是個大問題了.....

哭哭阿...........

 

而且我突然想到曾經在某電視節目中看到醫生向對於老婆叨念生產痛苦

覺得老婆太小題大作的老公解釋陣痛的過程

那過程就像是…每十分鐘被車門夾一次、每次夾一分鐘、就這樣夾上一兩個小時……

想到我就覺得痛!!!!

這就算了,嫂子還說"不不,實際上比這更痛".....O______________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