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78  

為什麼包裝不是隋棠啦~~>。<

 

隨著炎炎夏日的來臨......

再怎麼不滿意自己的腿型多多少少還是會穿個短褲短裙涼快一下

就連內搭的七分褲也會露個小腿

這種天氣我是絕對穿不下牛仔褲的啦!

偏偏本人小腿的腿毛長的跟男人一樣,又長又黑,就連冬天穿黑絲都遮不太住

有時候腿毛還會從絲襪裡噴出來,真的很誇張....

我想毛髮這麼旺盛應該是遺傳的關係吧,老爸老媽都是頭髮豐厚的人

我從青春期開始就跟腋毛對抗(羞~),對於腿毛也是長期抗戰

唯一的好處是有一頭別人常常羨慕的爆炸多的頭髮°⌓°

 

腿毛的抗戰過程

在早期是用body shop的除毛臘,還滿好用的,雖然很痛又比較花時間

我買的是有蜜蠟、木頭刮片、貼布、蘆薈水的一整組

不過後來前1~2年買的感覺變不好用了,蜜蠟不太黏

常常做好心理準備了....刷~的撕下來還是好幾根毛穩穩的在腿上

用沒幾次就被打入冷宮了...."╯╭╮╰

 

之後想說用剃的好了,簡單又方便

可是缺點就是留下一大堆毛根在腿上,一點一點黑黑的,遠看還行,近看就曝光了

而且摸起來會刺刺的,老爺超討厭我剃毛,因為他會有好一陣子睡覺的時候被我腿毛的毛根"刮"到

還有很白癡的一點是我為了讓毛根能剃乾淨,整個剃完之後都還會逆毛刮一遍

結果導致有些毛長的時候往皮膚裡鑽,會癢癢的或甚至發炎說

 

剃毛不被老爺接受,那就來試試脫毛膏的產品吧

像是滿有名的法國牌子-VEET脫毛膏,照著它的說明使用了,也沒什麼效果

不曉得是我選的系列不對還是什麼問題,只能脫幾根毛下來,要完全脫毛可能要用上幾次

但是脫毛膏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燙頭髮藥水的味道,一時間用上3~4次也不太好吧,心裡怕怕的

 

蜜蠟不行、剃毛不行、脫毛膏也不行,該不會要來去雷射除毛吧

不過本人對醫美實在沒有嘗試的勇氣,而且很怕一試就上癮,加上費用也不便宜就作罷了

 

最後想說來個土法煉鋼,每天固定手動拔個20根,沒幾天應該也能有個光溜溜的小腿吧

結果是我想的太天真,除了毛量真的太多之外,很多毛毛都會拔不好,結果還是留下毛根

 

就這樣在這幾個方法之間掙扎了好久,很慚愧的幾乎有一整年沒去管他們了

加上冬天穿長褲、厚褲襪的,整個眼不見為淨也沒太在意

沒想到夏天一來,才發現我的腿毛們竟然長的這麼囂張

請原諒我實在沒勇氣放照片上來,因為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噁心

 

後來受不了了,終於敗了PHILIPS這款除毛刀

IMG_4376

 

這款是比之前冰刀那款更新的一型,波小姐還有朋友-凱凱都有在用

也因為他們都說好用所以才決定買PHILIPS家的產品

這款新款的脫毛刀頭比較寬,轉速比較快,而且配件多滿多的

一整組裡面有這些東西,說明書等等的三份、收納小包(裡面裝的是配件)、美體刀、冰敷袋&冰敷套

IMG_4377

 

這些是說明書、保固點清單、還有一張充電指示圖

IMG_4378

 

美體刀本人,可能刀頭加寬的關係,機身比上一代還寬,不過握起來還是很順手

IMG_4379

 

上面有Opti-light燈光,兩段速開關按鈕

IMG_4380

 

尾端是電池顯示圖,屁屁是充電插孔

IMG_4381 

 

加寬的陶瓷拔毛頭,齒列很緊密,店員說陶瓷刀頭比較不會刺激肌膚

IMG_4382

 

來看看Opti-light燈光的效果吧,打開之後就會自動跟著打開

用的時候會照亮皮膚,可以看清楚哪邊還有沒脫乾淨的毛毛

IMG_4383

 

小收納袋裡有這些東西,剃毛刀頭、兩個替換的按摩配件、充電器、清潔刷

IMG_4390  

 

除毛刀頭有個透明的梳毛蓋可以拆下來,蓋子是先讓過長的毛剃到一定的長度,之後拔毛會比較不痛

如果單純要除毛就可以把蓋子拿下來當剃毛刀用

z1

 

這是兩個替換的按摩配件,一個是兩邊都按摩,一個是帶小排梳的,可以跟陶瓷除毛刀頭組合使用

z2 

 

替換也滿簡單的,機身旁邊有個小按鈕就可以把刀頭拿下來

刀頭還可以再拆成兩段,這樣陶瓷刀頭就可以跟上面的按摩配件組合

IMG_4464

 

另外的剃毛刀頭也可以拆喔,這樣比較好清洗

IMG_4465

 

最後是不同於上一代冰刀把冷凝體跟機身結合的方式

是另外配一個冷敷的給你,這個台灣的販售的包裝好像沒有

IMG_4384

 

可以把冰過的冷敷袋放進套子裡使用

IMG_4386 

 

這款在台灣叫PHILIPS飛利浦按摩極靚美體除毛刀 HP6576

在大陸是PHILIPS飛利浦女士用脫毛器 HP6576,除了型號之外名稱差很多

我是在上海的百貨公司買的,花了1359 RMB,說實在的有貴到(到現在都還在槌心肝...>▂<)

想說到百貨專櫃可以試用,結果一試用~~大心的情況下就給它買了

如果上淘寶或回台灣買可以便宜至少1000~2000台幣不等,整個又心痛了一下

只能說大陸的百貨業者都坑人的,只要是外國牌子就能哄抬高價販售,難怪淘寶這麼盛行

 

好啦,基本介紹完畢來說說使用心得吧

記得要脫毛前先把冰敷袋放到冷凍庫冰超過兩小時喔

我是洗澡後才開始除毛,這時候毛細孔比較開,拔毛過程比較不會痛

然後先用剃毛刀頭把我那長長的腿毛剃短剩3~4mm再進行拔毛

毛太長的人先剃短的步驟一定要做,因為長毛拔起來超痛的,我有些漏掉沒剃短的地方拔起來就超痛的

 

接下來換陶瓷拔毛刀頭

這邊看需要可以替換兩種不同的按摩輔助器,也可以不用

因為腿毛太多,我都弄完半邊先冰敷,再弄另外半邊

一開始覺得冷敷還要用套子有點多此一舉,不過沒想到還不錯用耶,它只有薄薄的一層

用起來還是滿冰的,不會說多了個套子反而沒效果,而且布很滑,在皮膚上滑動的時候很估溜,滿好用的

 

我沒用過上一代冰刀的,覺得這款用起來效果滿不錯的,幾乎沒有miss掉的毛

用完之後只另外用夾子檢查拔了幾根而以,剛用完的時候雖然有冰敷,皮膚還是會有些紅點點跑出來

不過隔天就消失了,刺激感沒有之後就開始擦點乳液保養一下

整個過程的疼痛度還好,有點痛但在我的忍受範圍內

我還用細細短短的手毛試了一下,疼痛度更小,感覺就像被針一直碰到(不是戳下去喔)一樣

所以越粗黑的毛用起來會比較痛

它刀頭都可以進一步的拆解,清洗很方便,也很簡單

用水沖一沖,刷子刷一刷,再晾乾就好了

所有的配件+機身也剛好可以全部都放進收納袋裡

如果要說它的缺點的話,就是那陶瓷刀頭運轉起來的聲音有夠大聲的

會吵到旁邊的人......譬如老爺ㆀ˘・з・˘

總體而言很滿意它的效果啦,快速、有效、沒副作用,還可以撐比較久

 

最後~~~~放張使用前後的對照圖啦

 

左腿是使用後,右腿是使用前

拍的時候光線沒喬好,太暗了,所以照片有調亮了一些

不然右腿使用前的腿毛應該是更黑更清楚才對

IMG_4448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參考囉,嘻嘻

 

 

arrow
arrow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