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8  

糖水好喝!!

 

第23週又來產減囉,因為要出國了所以只好提前看診

這次也有照超音波

不曉得為什麼上次有照,這次也要照 (後來問過,這就跟每次檢查尿蛋白一樣是例行檢查喔)

照超音波的女醫生講的跟上次大致上都差不多(我想每個孕婦都差不多吧)

就是baby的五官、頭、身體、四肢、性別、體重、胎位、羊水量之類的

不過聽到說"超音波看來一切正常"還是滿另人安心的

 

上次愛滋、梅毒和德國麻疹的抽血檢查都過關了

沒有愛滋,也沒有梅毒,德國麻疹反應是陽性

 

這次還準備了幾個問題請教醫生

1. 出國要搭飛機,需不需要開證明

醫生說不用

 

2. 肚肚看起來比一般大耶

我看好幾個孕婦發現我的肚肚看起來比別人大說

醫生說體重增加控制的很好,baby體重大小也都正常

只要看這兩個就可以了,肚子大一點沒關係,建議可以用托腹帶了

 

3. 有下墜感?

有次去家附近的誠品逛逛,想說有什麼書好看

走一走發現肚子變重,有沉沉的感覺

醫生說可能是走太久,或是太累(我只不過走一條街的距離是可以多累啦,超遜的我)

如果當下休息一下會改善的話就沒關系,但如果是一直持續的話就要小心了

還好我是前者

 

這次看診等待時間超久

我跟波小姐不到10點就到了,一直等到11點半才看診

而且知道這次做糖尿病篩檢要喝糖水等一小時後才能抽血,也知道等看診要一段時間

所以打算等待的時間先喝糖水,這樣看診完就可以抽血回家了

結果護理師說看完醫生才能喝糖水@@

整個失算......而且我還沒吃早餐,整個到了中午超餓的

看完診批價拿了50g的葡萄糖對水大概300cc,然後聽護士建議加了檸檬汁

結果人人都說難喝、噁心的濃糖水對我來說一點困難也沒有阿~~~

還滿好喝的耶~~~◍>◡<◍

可能是空腹了一早上,大概餓了也渴了

一口氣咕嚕咕嚕的喝光

喝光的空杯~~原本是到藍線那裡滿滿的一整杯喔

IMG_4689

 

原本我還很擔心喝不下去的問題,因為網路上太多媽媽說很難喝

前一天跟老爺講電話時,老爺還說"這對你來說有什麼困難嗎?"

果不其然阿~我果然是對吃甜很有一套,老爺真了解我,難怪會嫁給他,哈哈哈

 

笨的是一離開醫院,就想起幾天後要出國了,糖尿病檢查的報告怎麼辦呢?

為什麼總是這樣阿,都離開了才發現,真奇怪

只好隔天再打電話問問看囉

 

arrow
arrow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