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39  

孕婦穿的褲褲~~看起來都好大件~~

 

 

懷孕之後前3~4個月穿衣服還不是問題

本來也不覺得有什麼特殊需要的

直到4個月後肚子越來越大,除了一些上衣洋裝還裝的下之外

褲子都變的好緊,連鬆緊褲頭的寬鬆西裝褲都變得好勒

前陣子去逛上海某家頗具規模的百貨公司

整層婦嬰樓層只有一家孕婦裝專賣店,其他99.9%全都是小孩子的東西

而且我站在那唯一一家孕婦裝店門口也遲遲不想進去....

因為衣服都好醜!!

不懂為什麼孕婦裝一定要灰灰土土又超級寬鬆的,完全沒有設計或剪裁可言

是怎樣~?! 孕婦也是需要美美的好嗎

 

後來上網拍找~竟然有孕婦可以穿的短褲耶(我好孤陋寡聞~)

但是在網路上買褲子有點怕怕的,之前一兩次經驗都不好

重點是本身條件也沒有很好,常常拿到實品穿了卻不好看或不合身

看到有孕婦穿的還是忍不住下手了~~~⌒ε⌒

 

 

先來分享第一件,這張是賣場示範圖片

1 

 

實品~~~

前面肚肚的部份是棉質的彈性布料

IMG_5133

 

後面是一般布料+鬆緊帶

DSC_5785  

 

正面有打摺裝飾,兩邊都有口袋

IMG_5134 

 

下襬一點點白色波浪蕾絲點綴還滿可愛的

IMG_5135 

 

肚圍用鬆緊帶調整

IMG_5138  

 

這件肚圍棉質的部份穿起來下腹會有一些卡卡的,我覺得再往下做低一點會比較好

這件布料超級輕薄,感覺像厚的雪紡,還好買黑色的,不然一定會透小褲褲

不過穿起來很涼,我都拿來當內搭用

配一些比較長但又不完全能蓋住屁屁的上衣滿方便

 

 

第二件是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真的很好搭,配休閒的、優雅的、華麗一點的上衣都可以

來看看麻豆的示範照片,超生火~~✧◡✧

01

 

本人長這樣~~~已經穿過幾次了,所以有點折痕

DSC_5323

 

肚圍的棉料整個延伸到後面

很喜歡它背面是用超寬鬆緊帶,穿起來後背很貼,不會有布料皺皺的感覺

DSC_5330

 

口袋都是真的喔,還有刷破的設計

DSC_5325 

 

褲管做虛邊,可是有縫線喔,不會一直虛掉,看自己喜歡可以反折或不反折都行

DSC_5327 

 

肚肚棉料這片一樣有鬆緊帶可以調整

DSC_5328 

 

不知名的牌子,買了L號,估計可以穿到生~~

還滿妙的是,品牌標上繡的是made in Korea,可是洗標上標的卻是made in China?? °⌓°"

DSC_5329

 

牛仔布的部分還滿軟的,但是又不會軟到塌塌的

肚子腰圍部份是棉的,很舒服,小缺點是不太薄夏天穿會有一點熱

很喜歡這件的版型和顏色刷色的感覺

搭配上衣看起來就跟一般牛仔短褲一樣

雖然我沒有麻豆高挑又腿細啦,不過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而且很舒服

肚子的地方都不會卡卡的,坐著的時候也很舒服

上次聚餐朋友都說看不出來原來是孕婦專門的牛仔褲๑>◡<๑

而且產後也可以穿,把肚圍的地方改低腰加上鬆緊帶就好了

 

 

最後一件~賣場麻豆示範卡其色(又一個超細的美腿~)

2 

 

這件很像西裝褲,我買的是黑色,肚子地方也是彈性棉料

DSC_5820 

 

背面腰圍的地方跟牛仔褲那件一樣也是棉料+寬寬鬆緊帶

DSC_5831

 

正面有小小的打摺和口袋

DSC_5821 

 

很喜歡前面口袋和下襬這邊的設計

DSC_5823 

 

前片只有側邊固定住,實際上可以翻起來耶,很妙~

DSC_5825 

 

背面是裝飾的假口袋,比較不懂的是為什麼要把"made in korea"的標籤縫在外面¬_ ¬"

是說這點賣場圖也有拍出來,可是我根本沒注意到說,好瞎

DSC_5834

 

肚圍一樣是可調整的鬆緊帶~~

DSC_5827 

 

這件不像第一件那樣,第一件穿起來下襬超寬

這件比較像西裝褲的感覺,料子也像西裝料那樣滑滑的

剪裁不錯,穿起來很舒服也滿修飾的喔

不過前面口袋設計那邊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優點是坐下來的時候會順著臀腿,不會繃繃的,但缺點是裡面口袋那塊布會露出來

雖然都黑嘛嘛的一片,但是總覺得好像什麼東西跑出來了一樣,小小的囧>.<"

而且這件容易皺,不過黑色看起來還好

 

 

以上三件分享完畢~

超開心的買了這幾件~夏天穿正好~~

而且孕婦穿的腰肚圍都有特別設計,不像一般褲子容易不合身說

雖說冬天也有這樣設計的長褲款,不過價格就更貴了

台灣沒大陸冷,這兩件到冬天只要再加內搭褲或褲襪也是能穿

孕婦也是可以美美的捏๑ᴖ◡ᴖ๑

我現在只擔心冬天外套怎麼辦,我目前現有的外套、大衣只有一件還能穿

而且現在才七個月說

是說為了兩三個月大肚肚特地再買外套好像也太浪費~~

 

 

 

 

小插曲

----------------

不知道孕婦是不是真的比較容易情緒化還是我本身就比較喜怒現於形的這款人

看到一些廣告或聽一些歌就很容易有感觸,眼淚也好容易掉

上個月還情緒大崩潰,哭的兮哩嘩啦

但其實整個過程都沒什麼,理由也很無聊@@

那天老爸老媽送我回台北住處,在門口跟他們say goodbye就上樓了

過了半個小時候聽到家裡門鈴一直響一直響,想說誰按著這麼急

按了開門正要下去看就看到老媽氣沖沖的跑上來問我有沒有事怎麼不接電話

老媽說老爸在怪她怎麼不陪我上樓梯,讓我一個人很危險之類的

我整個一頭霧水...想說都安全把我護送到門口了,上個樓梯而已能有什麼危險

然後就也很生氣的跟老媽在樓梯口互罵(也沒有到罵啦,就是氣沖沖的兩個人在對峙= =ㆀ)

 

原來我手機調了靜音,然後又在房間關門開冷氣,什麼都沒聽到

那時覺得很怒,自己只是懷孕,只是個行動稍微有點不便,又不是什麼病人,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當下發洩了怒氣之後一整個晚上心情都非常不好

從被當作笨蛋般看的生氣到對父母很不禮貌的歉疚

心情一直很鬱卒很鬱卒....剛好家裡又都沒人可以聊天.....就越來越鬱卒

然後就很難過的打電話給老媽跟她開始大哭.......

這時候在大陸的老爺剛好也打電話來了,中斷了跟老媽的懺悔

於是......我又跟老爺大哭再講了一遍

沒想到老爺竟然回說~"這有什麼,我也是阿"

 

後來跟老爺聊聊心情也恢復許多

又重新撥了電話給老媽跟她說我沒事了(要安撫一下,總覺得我好像嚇到她了@@ㆀ)

晚上波小姐下班回到家後我又跟她說了一遍這事

沒想到她除了肯定我懷孕後情緒起伏大之外也說了"這有什麼,我也是阿"跟老爺一樣的回答~@@

所以真的是懷孕情緒有差啦~

 

 

arrow
arrow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