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79  

家庭萬滿!!

 

懷孕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情

五個月那時剛開始有胎動還不太習慣,畢竟活了快30年的身體裡多了另一個人

還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的,那感覺實在奇怪

現在變成沒動才奇怪,有時候還會拍拍肚子問baby~"你怎麼這麼安靜阿"

結果小家伙竟然反應似的踢了一下

 

自從有了胎動之後就一直想讓老爺感覺看看

可是每當活動頻繁,趕緊要讓老爺感覺看看的時候

不知怎麼的老爺大手一貼上來小傢伙就靜悄悄的

直到前幾天終於讓他遇到,就朝著老爺的手"咚"的踹了一下

老爺還"喔"了好大一聲,真是有趣~嘻嘻

 

現在快七個月了,開始認真想到以後和baby三人一家的生活

雖然是個新手媽媽,但還是很想自己帶小孩,親身體驗那種過程

現在小小的煩惱是萬一到時婆婆or老媽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們帶小孩怎麼辦

雖然有人幫忙很好,但是每個人想法、觀念不同,這樣相處起來反而是件苦差事呀

老爺反而很輕鬆的說"禮拜一到五我們自己帶,週末再丟給長輩們"

我說老爺阿......把你女兒當什麼啦,用丟的咧,真佩服男人的處理方式

看來到時還是得來個家庭會議阿,免得各人有各人的疙瘩在心上

不說開來更麻煩

 

上次回大陸在松山搭機

發現松山機場裡面設備越來越好了,還開了間7-11的OPEN PLAZA和康士美

門口旁邊有張大大的OPEN遊台灣地圖,仔細看墾丁的OPEN還曬黑了咧~

IMG_4536

 

背包客OPEN降

IMG_4538  

 

店門口還有一尊超大的OPEN機長公仔

穿制服~戴機長帽~還拖著行李箱咧,可愛到爆阿!!!

IMG_4545

 

 

前幾天在上海新天地百貨閒逛

發現B1的超市生意變好了了,可能小小改裝一下有差吧

還開了一家招財貓專賣店,整間店都是賣招財貓的東西

有手機吊飾、鈴鐺、各種擺飾,超多造型的,我買了這個"家庭萬滿"小鈴鐺~超可愛!

DSC_5172

DSC_5177 

 

快七個月了,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現在覺得把肚肚光明正大給它挺出來也沒什麼

而且還可以有愛心座位坐,不過這也要看地區就是了

IMG_4834  

 

在大陸每次去UNIQLO都覺得氣氛很好,重點是服務超好

然後就變得很容易買東西≖‿≖ㆀ

前幾天在UNIQLO猶豫不決圍巾顏色,馬上PO了FB請大家幫忙選看看(我真無聊)

IMG_4973  

 

結果大家都說左邊駝色好看

事實證明請別人選是對的,因為我的第一眼是選灰色說

事後老爺也說駝色好看,還好當時有問人,我的眼光還真的是很怪

這圍巾還有其他四個顏色

本來還想連紅色一起帶,可是我看錯把價錢RMB 199看成99,先帶駝色的囉

IMG_4974

 

老爺公司最近的福利~~~STARBUCK禮券

IMG_5023  

 

可以買中杯飲料,還不錯咧

IMG_5022 

 

上周末在百貨公司買了一直很想有的太陽眼鏡

逛了超久終於給我找到適合我的,有空再來分享~~⌒ε⌒

 

end~

 

 

 



arrow
arrow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