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懷女生會讓媽媽皮膚變好,變得容光煥發的

為什麼我就滿臉粉刺、痘痘啦!!!!! ⊙▂⊙✖

所有任何狀態的像是白頭粉刺、閉鎖性粉刺和痘痘在我臉上都能看的到

都進入秋天了整張臉還是油滋滋

連脖子、胸前、後背都在掌粉刺

就算是以前青春期都沒這麼誇張

難道現在是"青春再現"??!! (最好是啦)

會不會搞不好小魚丸其實是個男孩阿.......

連波小姐和婆婆都說我的肚子看起來好像變比較尖捏 ☉。☉

下次產檢要請超音波技師好好再來確認一下了

 

以前聽人家說老婆懷孕老公都會跟著胖

此話真的不假~

一直把體重控制在70kg以下的老爺這一年來竟然胖了2~3kg

肚子越來越肉、整個挺出來的大小還不輸我呢

有圖有真相!!

09  

 

沒錯~這絕對不是我的肚肚在照鏡子

是我跟老爺的肚肚親親啦~~很誇張吧

兩年前結婚時穿的西裝褲拿去放寬了還穿不下

整個打擊到老爺,最近還信誓旦旦說"絕對要減肥!!"

噗噗~~

 

現在肚肚越來越大,行動真的越來越不方便

舉凡是撿起地上的東西啦,穿鞋啦~~要彎腰的動作都難了

就連腳趾甲都要剪不到啦,晚上睡覺翻身也難了

是說這些不便是一定會經歷的也還好

不過我前幾天竟然睡午覺睡到手腕受傷了= =ㆀ

10

 

這哪招,又不是提重物還是做家事

我只是在睡覺捏.......

睡不一個小時,把手給壓麻了,手腕也微微的痛

本來想說只是壓太久,但過了兩天也不見好

去看了中醫,醫生說是手腕經還是肌腱之類的受傷發炎了

然後就包了照片那樣一大包

醫生還叮嚀說不要做家事、不要拿重物、少用電腦滑鼠

做一些會旋轉手腕的動作要小心,像是拿鑰匙開鎖、轉喇叭門之類的

慣用的右手要少做這些事實在很難

而且包成這樣搞的連寫字都不方便了

本來修養了幾天開始有變的比較好了沒貼膏藥

結果一時大意轉到手腕又痛了起來,然後...又跑去看醫生了

這陣子真的要好好趕快養好,不然帶著舊疾以後就會變成媽媽手了

 

 

前幾天跟家人去逛街,大家都提了戰利品

我們來到阪急的門口要跨上階梯時,婆婆突然一個腳步卡住就往前撲了一跤

兩個膝蓋都碰了地,我在旁邊聽到"咚"的一聲,嚇了好一大跳

也不曉得是膝蓋還是東西撞到地上發出來的聲音

真的好大一聲捏,婆婆也整個大驚嚇,直說好險跌倒的不是大腹便便的我

還好後來看看只是皮膚一點瘀青

老實說~~~

從以前就覺得阪急和誠品相鄰那面的外廊走道階梯實在高的誇張

幹嘛不弄成兩階或是斜坡呢?

 

更好笑的來了,後來兩人不曉得是驚魂未定還是真的阿呆

去坐捷運時還坐錯方向,還好只坐了兩站就發現了

真的好呆阿我們兩個

 

老爺和波小姐一直都覺得我跟婆婆兩個都是天然呆

講白一點就是笨蛋來著的,常常會做一些很白癡的行徑出來

像是婆婆心裡想著春水堂,但一直叫不出名字

就春阿~春的說成'常春藤"了...(這是能吃嗎XD)

我則是方向白癡,就連最常去逛的新光信義百貨都還是搞不懂櫃位和電梯位置

經常東繞西繞白走很多路

人家不是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嗎

那我跟婆婆兩個笨蛋就只缺一個耶

不過家裡除了我們兩個阿呆之外都是聰明人了說

所以...兩個笨蛋還是笨蛋?!.......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