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幕光之城第二集[新月]

老實說這書之前紅了好久

各大書店都擺在超顯眼的位置

我第沒看過一集電影

搞不清楚是書跟著電影紅還是電影跟著書紅

都互相影響吧

(之前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看了電影後還是去看了小說,連她後面結婚生小孩都看完了@@)

 

聽家裡閃閃說第一集滿好看的

男女主角雖然年紀輕輕可是演技不錯

大致上也知道了第一集的劇情

還滿期待的~~

 

這次是在美麗華看的

不曉得為什麼~字幕顯示的怪怪的

有兩三次會沒跟上或是慢半拍

 

整體來說電影畫面氣氛都好看,音樂也配的好(我覺得超好聽)

只是....不曉得為甚麼劇情有點脫線的感覺

好像是搞笑劇不是愛情片囧

整場看下來笑料不斷

電影結束時大家都是笑著的= ="

 

 

 

 

為什麼呢??

 

 

 

 

 

接下來絕對絕對會提到劇情

要去看電影的就先去看電影啦

被雷到就沒意思了

要是不介意的就來吧

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的氣氛滿好的

有感受到男女主角間身分"種族"的差異帶來的無奈

愛德華(男主角)離開貝拉(女主角)後

女主角那種獨自一人的心痛、面對異性好友愛意的矛盾

 

到電影中段

貝拉的好朋友[雅各]突然就變成狼人了

而狼人跟吸血鬼是互相敵對的

貝拉竟然能夠同時有狼人好朋友和吸血鬼男友

有夠巧

我能理解劇情這樣安排的理由

小說很厚,可是電影太濃縮過程了

 

後來雅各愛貝拉愛到~脫口說出"讓我做你的小狼狗吧"

=口=......讓我一瞬間有冷掉的感覺...

還有男主角的姐姐[艾莉森]預言貝拉會變成吸血鬼一員的那一幕

真的讓我傻眼~頭上的黑線齊齊的刷下來....

這第二集~基本上就是憂鬱吸血鬼型男和熱情洋溢小狼弟弟之間的選擇

這樣的三角關係加上種族的不同應該是很複雜很細膩的

但電影拍的好像是希望陰鬱中帶著點詼諧的調調

可是已經搞笑過頭了

電影最後愛德華向貝拉求婚那一幕.....

......

我一點都沒有感動到....

不是我太冷血~是前面真的.....太莫名其妙的好笑了

應該會再去看小說~給它平反一下吧

我一定要看看有沒有"讓我做你的小狼狗"那一段XD

基本上去電影院看有點浪費

之後租片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幕光之城 吸血鬼
    全站熱搜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