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一句話......"我想家" Q_____Q

 

真是遜斃了我~哈哈哈

 

到大陸的第一個印象是,上海這邊的馬路很"平"阿,沒有甚麼坑洞或凹凹凸凸的

 

第二~上海的物價比台北還貴!! 一杯現打果汁要100多台幣

不是高級餐廳裡喔,就像新光美食街那種小攤位,我記得也 才70~80左右

好扯.....我想往後的日子我會不停的抱怨這點

 

第三~這邊的計程車...外觀挺可愛的呢

顏色很繽紛,粉藍粉綠粉橘色,車頂的招牌圓圓胖胖的,改 天照照片來瞧

不過這裡招計程車要用"搶"的,太多人要搭車~~不搶坐不到

真好...台灣的計程車還要搶客人呢

重點是....我聽不懂司機講的話阿@@那上海話跟我失 傳已久的客家話是差不多的...

我只學到一點:說"小拐"就是右轉,"大拐"就是左轉

他們不講左右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計程車 大陸
    全站熱搜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