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週的產檢

上次的乙型鏈球菌篩檢通過,沒有感染

所以生產時不需要打抗生素喔

 

這次的超音波清楚的看到了小魚丸的側臉

眼眶、鼻子、嘴巴、下巴好明顯~~

不過鼻子在比例上看起來頗大耶,該不會是蒜頭鼻吧@@"

 

這次問了以下幾個小小幾個問題

▷ 手指頭會脹脹的&指甲甲面退縮?

手指會脹是因為水腫的關係

剛睡醒的時候會比較明顯,只要把手舉高甩一甩就好了

沒想到我的腳沒什麼水腫,反倒是手指比較明顯

至於手指甲甲面退縮的問題,醫生也不太清楚

只叮嚀說綜合維他命一定要繼續吃

唉~本來還算修長的指甲現在都變成正方形了

難到這也是懷孕的變化之一嗎?? "╯╭╮╰

 

▷ 大腿根處會有酸軟感

到了懷孕後期baby和子宮往下墜

會比較壓迫到大腿所以會有酸軟感

 

▷ 產房的參觀

我生產的醫院-汐止國泰的待產房、產房、嬰兒室、一般病房都在6F

要參觀隨時可以到6F櫃台請護士小姐介紹

所以我跟波小姐就上去瞧瞧了,不過只有看到待產房,產房是不能參觀的

待產房是小巧的,總共有七間

一人一間式的,除非剛好人太多才會加床跟別人擠

 

▷ 即將接近生產,可以開始吃發奶餐嗎?

醫生說可以,但沒有必較刻意去吃啦

我自己是覺得也沒有比較這麼早準備

雖然很怕自己奶水不多,但現在開始吃很怕會太補咧

 

最後呢

醫生說現在滿足月了,隨時可以準備要生了

就跟上次一樣,醫生說要盡量多走動,這樣會比較好生喔

 

 

<小記錄>

現在的胎動都很正常

差不多都在早上7點左右、下午、和半夜會踢踢

有時候真的踢的很起勁

最近還做了個小驚悚的夢

夢到小魚丸的一手一腳從我的肚臍眼跑出來了

我很緊張的打了119卻沒人理我

然後我就自己把小魚丸的小手小腳塞回肚子裡

跑到接上又打了一次119,救護車來了之後把我抬上去

醫生就在車上幫我把肚臍眼縫合好

然後一派輕鬆的說:這樣就好了,不用去醫院

整個過程沒有血腥,我只記得小魚丸的小手小腳濕濕軟軟的☉。☉

超詭異的夢咧,難道是因為小魚玩踢的太用力才做這樣的夢嗎

 

還有阿~

雖說很多東西都有大嫂那邊可以"傳承"下來

但還是入手了幾樣阿卡將的東西,就是這個帽帽和外出包巾啦!

超可愛的~~!! ◍>◡<◍

之後收到再來分享實品,嘿嘿

 

 

arrow
arrow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