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3  
我的餐前飲料,是芒果喔~~~~

 

回來台灣都忙著產檢、陪家人

好一陣子沒跟大學同學聯絡了

而且大學同學都"散落"在台灣四處,要聚在一起真的很難

不像工作認識的朋友住的比較近,隨便約就可以出來喝個茶

 

上次年初跟大學同學P說好要見面,可是時間喬不攏沒成局

前幾天跟P約,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在台北,這麼剛好那就來約一約囉

其中一位週末還要上半天班,所以決定來個下午茶

不過宅到出外活動只為了覓食,而且範圍不超過兩個路口的我實在不曉得要去哪吃

於是向吃遍大台北又嘴刁的波小姐求教

才剛把問題說出口,波小姐就一連串的講了五六家下午茶餐廳(不愧是波小姐阿)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後決定來這家-向 Hsiang The Brunch

 

整個很洋味的店面,圓圓的小棚子超可愛

IMG_4672  

 

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

IMG_4671

 

就座後就會看到很粉嫩夢幻的淡紫色MENU

IMG_4640  

 

桌上的小餐花,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很喜歡餐廳桌上有小小的花朵擺飾

而且用真花的話就會覺得很有誠意(哪來的判斷基礎),如果是假花馬上就會被我挪到旁邊去^^"

IMG_4641

 

趁上菜前、人也不多的時候看看店裡的佈置

整個店是走紫與白色系的浪漫風格

IMG_4642   

 

離窗戶比較遠的很復古的花花沙發座

IMG_4646

 

牆上的吊燈,配上蕾絲的壁紙真的很浪漫

IMG_4648

 

來看看吃了些什麼吧

這是我點的早午餐,看起來頗豐盛,但其實是走比較精緻路線,也比較多樣的感覺

IMG_4654

 

接下來是朋友點的,忘記名字了,份量滿多的,當天只有這道沒有配蔬菜沙拉

IMG_4652

 

蛋包飯,蛋包飯上的番茄醬是自己加上去的,本來是想要弄個愛心,結果變這樣,哈哈

IMG_4662

 

最後一道是漢堡來著的,女生下午茶吃漢堡感覺上好像不太方便,但其實也不用真的組合起來大口咬

用刀叉切著吃就好了,還可以稍微享受一下那優雅的假掰氣氛,嘻嘻⌒ε⌒

IMG_4666

 

朋友的餐後咖啡,杯子超可愛~~~

IMG_4668

 

我的餐後飲料,檸檬蒟蒻蘇打,因為懷孕了要少喝咖啡和茶,所以加價換了這杯

有很多蒟蒻,淡淡的蘇打氣泡配上檸檬味,很好喝喔

IMG_4669  

 

接下來~說說我的食後感想吧

每一道餐點都有餐前飲料和餐後的

我點的早午餐,餐前飲料就是首圖的芒果調飲,小小杯的但喝起來滋味滿好

份量上看起來沒什麼,其實吃起來滿飽的

不過吃起來普普,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不曉得是聊天的關係還是怎樣,吃的每一道都是冷的

就連最先開始喝的湯也是溫冷的,感覺不太好,就好像每一樣都是事先做好保溫而以

而且以這麼多道精緻小點來說,上菜速度快的另人匪夷所思

整體來說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竟然只有飲料的部分ㆀ˘・з・˘

我的部份吃了將近$800(含服務費),以這價位來說實在不划算

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至於朋友的餐點如何,因為我沒偷吃所以不曉得味道如何(其實是飽到吃不了別人的~哈哈)

 

我們坐的是接近窗戶但沒有靠窗的位置

滿妙的是前幾天電話訂位的時候,店員還主動詢問要不要安排靠窗的位置

原本我也沒有強求,想說週末假日應該很難排到,聽他這麼一講我當然說好

結果店員就回我說--"恩...靠窗的位置不一定有,會排排看"

那幹嘛還主動問我阿@@"

 

當天還滿意外的人頗少,但靠窗超大舒適沙發的好位置當然都被坐滿了

雖然用餐限制2小時,但是可能客人也不多吧所以坐了快3個小時說

 

另外,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全部的服務生都是男生☉。☉

可能是因為客人90%都是女生的關係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可愛小女生的服務生啦

 

這家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出來過一個馬路後走到sogo旁的巷子裡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曹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